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 2

毒姐自己偷偷开溜还得瑟一下,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他肯定忘了ㄟ( ▔, ▔ )ㄏ

下一秒,二少请求加你为QQ好友!

毒姐:我不得瑟了,天要亡我。

毒姐哆哆嗦嗦的点了确定,二少上来就是毒姐!等一下,毒姐那么多,你这么多人,我岂不是很尴尬!

我:毒姐很多哒,叫我小柒吧!

二少:吼,那就小柒!

再等下,刚刚哪个高冷没几句的贵气二少去哪里了!突然一种逗比二少气息扑面而来,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毒姐确认了一下没错并没有加错人!

开始聊天!毒姐她还是和二少解释了刚刚为什么求情缘,因为自己被矮子们刺激了,他们截图做表情包说毒姐是单身母亲QAQ,所以想找个成男,恰好他出现了。

二少觉得毒姐这样很可爱。

毒姐其实只想找个亲友向的情缘,二少也没有怎么和毒姐说情缘这个事,两人开始聊日常的有些没的,好似两个相处很久的朋友,好似没有发生求情缘这事。

这期间其实帮会的人还有毒姐的儿子们都已经认定他俩是情缘,二少也其实慢慢喜欢上毒姐,但是毒姐慢热,一直傻傻的当着亲友。

直到有一天,二少突然问毒姐要不要换情头!其实毒姐是个看上去很热情但其实是个慢热的人,她一直以为二少把她当亲友谁知道他想上我。但是毒姐对二少真的有很高的好感,而且觉得有个人陪自己逛逛大唐挺好的,就答应换头像了。

其实这是毒姐内心的转变,把二少定位从亲友慢慢的挪向了情缘这个方向。

二少人很温柔,说话也是温温柔柔低低的声音,不会说太多的话,给别人一种稳重睿智的感觉。很想幽静的山谷时不时传来山涧中湍湍流淌的水声,看似安静实则波涛汹涌。
其实毒姐一直认为她最开始应该是被他的声音所勾引的。因为低音炮是真的好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