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3

男朋友吃醋那些事
1
我基友最近收了徒弟很粘人,但因为是小白又只能手把手教学,这种时候专心容易忽略人比如说男朋友。他男朋友留吃醋了,觉得她为了徒弟不要自己了,1551被忽略了。
我觉得挺搞笑就试图问了下二少:“如果我收徒弟忽略你了怎么办!”
他沉默了会,气汹汹得说:“那我也去收徒弟!”
为什么吃醋的男人那么可爱。
2
最近在贴吧捡了好多小白回帮会,他就很不开心,说:“赛季末,你不知道有些人赛季末开小号骗人吗,你那么傻万一被骗了怎么办?”
我:“不会呀,我也就是吸收点新鲜血液,反正我也不会教他们,我本来就没什么时间还要陪你,不会收徒弟的!不会被骗的!我不傻!(气呼呼)”
他突然语气变成温温柔柔的说:“你这么好鸭,抱!”
我可得瑟了,叉个腰:“哼,我本来就超级好!还不是被你拐了!”
3
我们俩都是特别好哄的人
有一天因为被他自己先做日常,气得一个人做完日常,还不理他的组队和聊天(挂着QQ电话)。后面我自己气消了,觉得先做日常没什么,自己最近忙,可是他生气了。具体生气原因是因为我被劫镖,后面和劫镖打起来,最后双双在复活点面面相觑,改成为了朋友。可能吃醋了。本来他说来捞我可是呢我不理他,我让我基友和她男朋友过来。他开始不理我,可把我愁的,抓头发了都。(秃头专业的担忧)我就想他喜欢听我唱歌。
我就说:"我唱歌给你听走去yy"
即便他生气不理我,还是乖乖的去了yy,口是心非的男人太可爱了叭。
我那时候感冒咳嗽,没唱几首歌就咳嗽了。
他突然说话:“别唱了,我不气了,快去喝水,别加重咳嗽了,我心疼。”
我家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好哄,膨胀!
4
我微信有特别多涉及个人隐私的东西,有天帮会一个小白求我说要加微信,他不常上QQ,我傻乎乎的加了,其实那是个特别可爱的孩子,还和我纠结我俩谁大谁小,还说他不是个骗子,哈哈哈哈。我觉得好玩就把这事和他说了,他就生气怎么就那么容易加别人微信,你微信那么多隐私。其实这都不是重点,他又吃醋了,他可真是东亚醋王呀。和我说了一大堆,然后说:“你把他删了,说你男朋友超凶不愿意别人加你微信,而且我真的超容易吃醋的!”
可把我得瑟坏了,这个闷骚boy能直接说出来,可不容易了!我得得瑟一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