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1

毒姐是个人菜瘾还大的pvp玩家,恰逢当时帮会来了一个新的二少(其实来了好几天,毒姐当时三次元忙的一匹,没有去接待。)

毒瘾上头,在帮会疯狂询问有没人jjc,二少恰好有空两人便双宿双飞到扬州,开始快乐的擦地板之旅。二少本来是个阵营小斗士年纪大了决定修身养性转来我们帮会养老过咸鱼生活。当时毒姐和二少的段位差挺大的,毒姐自己散排上了五段,二少一直在九十段。大概是二少风车转的风生水起,往往毒姐暴毙,他也是不惧对方两面夹击,唰唰就弄死两个,好似对方是两只蝼蚁。二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奶好自己,别管我。

毒姐家养了三只正太,大儿子二儿子三儿子都渴望家里有个顶梁柱,让毒姐快收拾收拾找人嫁了,这样他们就有人养了。大概这就是亲儿子们!(捂脸)

二少基本算没有亲友,孤身一人。曾经有多巅峰现在有多绝望,这很符合二少。曾经在一个大帮为阵营冲锋陷阵,帮主一个决定让荣耀都成为回忆,大家分崩离析。

jjc间歇等待的时间不知道是因为毒姐被二少帅气的身影笼罩于心还是被藏剑炫酷的技能扰乱心神,突然问了句:“叽哥,你缺亲友吗?”

二少:“我没什么亲友,算缺吧!”

毒姐:“你缺绑定奶吗?”

二少:“缺鸭!”

毒姐:“你看我怎么样?虽然人菜瘾大。你嫌弃不?”

二少:“不会呀,奶妈都是瑰宝!”

毒姐有点膨胀可能被二少吹捧的得意忘形,又问了句:“你有情缘吗?”

二少:“没有,怎么了?”

毒姐实名制心动,就说:“你看我怎么样🌝️要不要当我情缘鸭!”本着当比较好的亲友问了句情缘的,也觉得才认识一两个钟应该不会答应当开玩笑的,但是!!!

二少犹豫了一下,回了句:“嗯,可以!”

很好!毒姐慌了,自己本来以为会被拒绝,自己都想好了说我开个玩笑,他居然答应了!毒姐只能装傻笑笑,恰好排进jjc,毒姐立刻转移话题,进去战斗模式,假装间接性忘记刚刚发生的事情。

后面两人依旧打着jjc只是毒姐开始不爱哔哔毕竟慌了,前面还会说妈呀,这个丐帮别打了,你这样是怎么有绑定奶的没爱了,狗逼天策别踩我了,我他么想打断你的狗腿,法王你可别电了QwQ。

后面真的安静如叽,除了二少有时候说:有明教挂好扶摇,减伤开起来,蝶池蝶池!!千蝶!!毒姐都嗯嗯嗯嗯嗯嗯。又过了几局,恰好毒姐三次元有事就找理由开溜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