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4

爱染×浦岛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   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我在努力写铺垫
内有后物组秀恩爱

爱染回去就看到萤穿着出征服准备出战,突然想起到现在阿路基都没有排他出征,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当时去极化的时候就是和阿路基说,想代替萤丸出征。想到这里跑去找阿路基。
爱染:“阿路基,你为什么不派我出征。不是说好我代替萤的吗?”
我:我如果说我忘了就完了\(〇_o)/
“看你刚回去休息会明天派你去。”
爱染:“我不累,我今天就可以去。阿路基让我去吧。”
我:“那你去替代鲶尾,让萤丸带你熟悉熟悉战场再你自己带队。”
爱染用最快的机动跑去宿舍换衣服再去召唤铃处怕他们已经走了。
发现他们在等他,长谷部说:“阿路基把命令给了我,不用急。”
萤丸:“没事,我们一起去找明石。”
在搜索演习场中检非敌人特别多一不小心就受伤,因为是四把太大和爱染,小幸运,太大防御值比较高,小幸运和爱染总是轻伤中伤回来。
我看着他俩这样也难受,想把他们换下来,小幸运很听话的在本丸修养。
事实上是,后藤大佬看物吉受伤了,气冲冲冲进我房间说:“把物吉换下来他受那么重的伤,要修养。”
我,轻伤很重???爱染接近重伤都没说话。干嘛那么凶本来就打算换。“我刚把命令发下去,让卡内桑和堀川代替他和爱染。”
后藤:“下次要派他的时候,也要派我,不然我很担心他。”
我,你不是求我吗,为什么没一点恳求的语气。捂脸哭,我这个阿路基太失败了。“好。”
后藤帅气的摔门而去,听说后来进手入室看药研已经帮物吉包扎好了,紧张问:“问题不大吧?”
药研:“没事,小伤,你现在就可以带他回去了。”
后藤一个公主抱把物吉抱了出去。
物吉脸红的埋进他的胸口说:“你怎么可以在你兄弟面前这样。”
后藤:“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害羞。没事,他们不会在意的。”
物吉捂脸害羞。
爱染快要昏迷,萤丸在手入室照顾他,长谷部也和我报告了,我又把三日月派出去代替萤丸。
二姐听说了这件事就跑去告诉自己弟弟,浦岛,听到后吓得把喝水的茶杯都摔碎了,二姐安慰道:“不是特别严重,你去看看吧,我来收拾。”
浦岛抱歉的鞠个躬,就跑去手入室。
看到萤丸在外面,他觉得问题一定很大。
浦岛:“萤丸,爱染他。。。。严重吗?”害怕听到自己不能接受的回答。
萤丸:“应该不会特别严重,我在这里只是有点担心,他这么要强的陪我去找明石。还是我连累了他,他不是帮我挡刀就不会受那么重的伤。”
浦岛听到这里心都疼了,心里觉得他不应该帮萤丸挡,但是他又想到如果是哥哥们他也会这么做。这么想心就更疼了。
这时候药研出来了,两个人都紧张的看着他。药研微笑的说:“没事睡一觉就好了,可以带他回去了。”
浦岛就进去刚想公主抱手穿到身体下,就发现萤丸严厉的视线。浦岛突然意识到他好像。。还没追到爱染,来派其他人也不一定会同意。尴尬的放下手说:“我看你很累我帮你抱他回去吧。”
萤丸认真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
浦岛越长越尴尬但是害怕给萤丸留下不好的映像就假装镇定。
萤丸:“不用我自己可以抱他回去,谢谢你的担心。”就公主抱着爱染走了。
浦岛看着空空的手上,突然觉得他应该先搞定爱染的家人最后搞定他就可以了。毕竟如果在一起家人不同意,爱染一定不开心。回去找二姐商量对策。
浦岛:“蜂须贺哥哥,我该怎么让萤丸接受我?”
二姐,那么快考虑家人接受的问题?不会是昨天吓到他了。“怎么突然这么想,昨天我不是故意,吓你的,我只是被你说有喜欢的人惊讶到。”
浦岛:“我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我在手入室遇见了萤丸,把手入室发生的讲述了一遍。”
二姐:“你可以去把明石带过来他们就应该可以接受了,而且这样去找爱染告白他的应该可以接受你。”认真的点了点头。
浦岛觉得可以去跑去找阿路基。
浦岛:“阿路基,我想去搜索演习场带明石回来。”
我认真的说:“不行,你这样去不了,你根本打不过。”
浦岛:“可是我不想爱染受伤,我想帮他,昨天看他在手入室苍白的面孔,我心就像要窒息一样的疼。你想想办法,我想帮他完成心愿。”
我:🤔“送你去极化吧。”️
浦岛:“阿路基,你不是没有修行道具了吗”
我,突然心痛😭️“没事,我。。。。我氪金给你买专属,我毕竟是要帮你追老婆的人。到时候就(奸笑)”
浦岛因为开心没注意阿路基的奸笑。
开心的把这事告诉给哥哥们,准备去修行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