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3

爱染×浦岛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没想到前文越来越长,我会努力的
虎哥二姐秀得一脸

经历这一晚浦岛终于认识到自己对爱染的感觉就是爱,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直接如何他说,我们在一起?不过看书上这样好像不行该怎么让爱染喜欢上自己呢。硬生生把自己帅气的毛发弄成鸡窝头。
我起来发现浦岛在思考突然害怕自己是不是搞错了,问:“怎么了,看不懂还是啥?”
浦岛:“我不知道怎么让爱染爱上我?”
我:“你去追求他,或者直接说,爱就要说出来不然他怎么知道。”
浦岛:“可是看书上没那么简单。”挠头
我:“每个人的爱情都不同,你不一定适合里面的方法。自己想想吧。”
浦岛迷迷糊糊回去了又迷迷糊糊在樱花树下睡着了。
爱染出去玩耍突然看到虎弟在樱花树下睡着了,莫名心疼,回房间拿了外套给他盖上,看着他睡,突然觉得浦岛细看还是挺好看的。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浦岛睡醒发现自己肩上重重的还有件外套在身上,歪头看到爱染在自己肩上,外套也是爱染的出征服外套。心里暖暖的,开心的亲了亲他的头发,慢慢的把他抱到怀里。看着他的睡颜,感觉心里满满的。一直看着他视线慢慢下移,看着爱染的嘴唇,红红的像樱桃一样,一个忍不住亲了一口。爱染感觉不舒服好像有点醒了,浦岛吓得假睡闭气,好怕他突然醒过来发现他偷亲他这事。
冷静发现爱染可能是冷了往他怀里塞了塞,浦岛脸红捂脸太可爱了。怕他会感冒只好把他公主抱回去了。二姐在房间发现自家弟弟抱着别人回来了!!!整个人就石化了,弟弟怎么谈恋爱了,这算早恋吧。虎弟进去和哥哥打招呼但是哥哥没理他,以为二哥在想大哥就直接进去了(谈恋爱了连哥哥都不管了)
刚放下爱染就发现他迷迷糊糊的醒了,浦岛(是不是我放下的时候太重了把他弄醒了😭)
爱染揉揉眼睛发现浦岛拿着被子像要给他盖眼神环绕一圈发现不是自己的房间,就起来说:“不发小孩子脾气了,终于打算理我啦!”
浦岛:“我没发脾气,我。。。只是在想些事情。”
爱染:“嗯,我回去找萤了,晚点聊。”
浦岛低头脸红的说:“我。。。。”还没说完爱染已经走出去了,完全没听到!“喜欢你。”抬头发现没人了。扶额这。怎么办啊。
此时二姐已经缓过来,气冲冲的对虎弟说:“你在谈恋爱?”
虎弟脸红低头:“没有,哪个只是我喜欢爱染,还。。。。没和他说”越说越小声。
二姐再次石化,弟弟有喜欢的人了,有喜欢的人了,有喜欢的人了。(旋转坠入深渊)
虎弟低头害羞,甚至有点担心哥哥不能接受不敢抬头,越深想越觉得怕哥哥们不支持眼眶开始湿润。
导致虎哥回来看到两个暂停的人,???又发生什么了??“怎么了?两个人都在发呆?”
虎弟抬头发现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
二姐吓的回神,心疼的抹去泪水说:“我还什么没说怎么哭了,我没说不同意,就是有点震惊。”
虎哥:???“发什么?”
二姐说:“赝品,浦岛有喜欢的人了。”
虎哥:“挺好的,有人身谈谈恋爱感受下爱情。”
二姐:“赝品就是赝品什么都不想,没有脑子的家伙。”
虎哥:沉默。。。
虎弟擦眼泪:“真的吗?”抱住二姐,二姐心疼的摸摸头:“嗯。没事,我们会帮你的。”自家孩子长大了,总要出去的。
虎哥:弟弟出去了,就可以随时嘿嘿嘿,好像不错。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