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5

爱染131×浦岛157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过渡下篇俩人不出意外可以在一起

1
2
3
4

浦岛一大早起床就去修行了,离开前去了来派宿舍门口,发现大门紧闭,想到他受伤那么重可能还没醒,失落的离开,他只想要他的一句鼓励或者说我等你回来,可惜他们终究要错过。
爱染因为受伤比较重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萤丸在床边趴着睡。心疼的摸摸萤的呆毛,萤丸我感觉到就醒了揉揉眼睛“醒啦,我去给你拿早餐。”
爱染是:“不用我去拿吧,萤你再睡会,你看上去很困,昨天照顾我很辛苦吧。”
萤:“我不困,一起去吧。”
吃饭的时候听到其他人在讨论阿路基送浦岛去修行,新选组的都安慰大嫂(二姐)毕竟对新选组而言,浦岛是大家的弟弟。但是二姐确很看的开说:"他为了自己的喜欢的人的愿望去的修行。"(吾儿初长成既视感的自豪)说的声音也比平时大声了很多,希望那个人能听到。眼神还往爱染哪里望了望。
不过当事人毫无感觉,只是突然不开心觉得浦岛居然有喜欢的人,心里莫名难受,连吃饭的胃口也没有了,自我安慰道,可能睡太多没胃口吧。
新选组的兄弟们看着二姐这样也懂了浦岛喜欢的人是谁了。土方组和冲田组的两人互相望了望达成帮助弟弟追媳妇的共识。
清光,安定拿着饭菜跑去爱染旁边吃顺便问:“身体怎么样,难受吗?要不要再去休息会,午餐我们可以帮忙送过去。”
爱染笑“没事,我今天就打算出征,我要和萤去找明石。”
萤丸突然插一句“不用,我自己去吧。”
爱染严肃的说:“我陪你去,不然你不会注意自己的安全。”
萤丸也严肃的说:“你注意到我没注意你自己,不能让你去了,太危险。”
爱染知道昨天帮萤丸挡刀他有点担心也知道自己能力不够,不然都不会受伤了。没办法委屈的说:“好吧。”随便扒了几口饭就去找阿路基问怎么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你说的也对,先提高大家的能力,再去捞明石应该没那么伤,最近派大家去市中演习场修炼吧。谢谢爱染啦。”
长谷部今天在召唤铃叫的是极乱,极爱染,极厚,极博多和虎哥二姐去市中演练场修练(俗称练级)对于他们六人而言这个战场确实比较简单,偶尔碰到一个敌方的枪爹才会受点伤,这么一天过去大家都感觉到了自己能力得到提高,希望阿路基能继续。
爱染其实在战斗中有好几次机会问二姐和虎哥浦岛喜欢的人是谁,但是自己莫名问不出口,觉得很难受。突然很想见浦岛,可是想到他有喜欢的人,可能不理自己了,眼泪不自主流了下来。擦了擦眼泪自己安慰说,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我要努力提高自己,我还要去找明石。在自我说服多次就回去睡觉。
而在此时浦岛正在寻找浦岛太郎是否真实,心里想着爱染今天有没有出征会不会又像之前那样受重伤回来。不自觉加快自己的步伐,想早点去看自家小情人是否安好。
这几天本丸都在修炼的氛围中,大家也很开心,毕竟不用受伤。浦岛也在自己曾经的锻造师虎彻先生身边度过了自己的修行,还把自己的龟吉遗忘在自己的身边,可能太过想念爱染忘了自己的小宠物。
浦岛回来的时候二姐在门口接他,告诉他最近阿路基没有派他们去捞明石,只是让他们去修炼。听到这里,浦岛悬空的心终于放下了,修行的时候自己晚上一个人总是想到那天爱染重伤的样子,越想越害怕,总觉得他会出事,有时候还会做噩梦梦到他全身都是血,笑着对他说“我可能不行了,我在下面等你。”吓醒自己抱着被子哭了一夜没睡。好险自己的梦境没有发生。
进去发现大部分人都在迎接自己,虎哥还拿着一碗鸡蛋羹说:“哦该里(欢迎回来),浦岛。”可是他爱的那个人却不在人群中。
二姐看他在找人的眼神,笑着说“出征去了等会就可以见到了,不用急。先吃饭吧。”
浦岛害羞的笑了,带有掩饰的吃蛋羹。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