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论我地下城的捞弟之旅3(又名:后物秀恩爱挖信浓)

内心戏贼多戏精婶的日常7

用小幸运捞到后藤的我,认真诚挚的向物吉道歉,并且以后再也不会说小幸运的坏话(×其实依旧在做着)

小幸运用他甜美的笑容告诉我并不在意

后藤大佬就把这事了结,出去的时候还回头凶狠的看了我一眼

我觉得我这个阿路基根本没什么威严,都可以随意践踏我,我还愿意被他们践踏

脑内精分:

你是有病吧,受虐狂??? 

不,我愿意,我爱他们(⑉°з°)-♡

呵呵,捞不到刀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我只说他们黑没说其他的,我还是爱他们的

这就是你说坏话的理由吗?

一期尼莫名出现“阿路基,不要休息啦还有三个欧豆豆,走我们继续去挖地。”

我 .黑人问号的被拖走.一脸懵逼.假阿路基

被迫出门去找信浓,因为我想我自己可以get因为有暖暖的怀抱(你不考虑下自己的身高吗?你的怀抱容不下他。醒醒吧!!!  ×)

跟着一期尼我又什么都没见着,冷漠的把一期尼扔回本丸,“你还是在家等着庆祝吧,我拉后藤去见见世面啊!”

以媲美博尔特的速度拉着卿卿我我的小幸运和后藤大佬。

大佬满脸的不开心,“你居然打断我的二人世界,你可知罪。”

“大佬,要么您休息我带物吉走啦。”

物吉微笑的看着大佬,大佬满脸委屈巴巴的跟着走,战斗的时候丝毫没有激情,分分钟钟手滑来表达情绪。物吉没办法的保证,如果捞到信浓,回家有奖励,还给了个爱的亲亲。大佬立刻满血复活,打算掘地三尺找弟弟。

事实往往是残酷的,因为后藤大佬等级不够,重伤被迫回家,后藤觉得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输了面子,回去请求用加速符想再次投入战斗。

物吉可心疼了,不打算让他出去,担心他再受伤。一脸认真的和他谈希望他不去。后藤性格也倔强,觉得自己可以的。两人因此开始了第一次冷战。后藤毅然决然的出征,我根本无法阻止,看着物吉被他出征气哭了。心疼的抱紧自家孩砸,“没事的,你们都这么历练过来的,有我在不会让他有事哒。不要担心。哭了都不好看啦,等下小贞知道这事还以为我欺负你。他看上去很乖,生气也很可怕的,我超级怕他生气带着伊达组来找我算账。别哭啦,我怕怕。”

物吉被我这乱七八糟的理由安慰的哭笑不得。

后藤认为物吉不相信他的能力,想证明给他看。(男孩子都是这么追人的吗?)努力的在三十层挖掘,越来越多次,后藤自己开始慌张了,但是想起物吉的生气,自己撅着脾气,不回本丸,即便累也不想回去,不想让他看清自己。上天不负有心人,在他精疲力尽块晕厥的时候,把信浓接回来了,准备回本丸。

物吉在传送口等着他们凯旋而归,看这后藤满面春风,没办法的笑了,觉得自己不应该担心他的,暗暗的对自己说要多相信她一点。走过去想给他一个拥抱,没想到航碰到他他就直接晕倒。

“后藤,你别吓我,你怎么了,你醒醒。”物吉眼泪都急出来。

其他人说“没事就是太累了求指教就好了不用担心。”
我赶到的时候后藤已经被物吉抱回房间,粟田口一家小短裤们担忧的问我后藤会不会有事,我安慰他们说没事,到小孩子倔强觉得晕倒了怎么会没事,只能先召唤信浓来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再偷偷去房间看望后藤。
物吉看着我偷偷过来,抹了抹眼角的泪水说“以后我会相信他的,他这样子真的吓死我了。”

“没事,男孩子都这样的,记得给他奖励哟,我走了,他们说要开庆功宴,现在开始准备说明天弄要等后藤醒来,我回去看看他们。”

物吉说:“明天我会拉他过去的”突然脸红,小小声说“奖励准备好了。”

我眼睛发光,不会是自己吧,物吉那么主动的吗?现在安装个摄像头来得及吗?

第二天后藤醒来看到身边的物吉,偷偷的亲了他的额头,看着红彤彤的嘴唇正凑过去想偷亲,物吉就醒了,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只好又闭上眼睛。

“不躲吗?”后藤带着起床独特的慵懒说让人不自觉的发热。

“有什么好躲,我。。。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两集可以吗?”红着脸不知道是羞红还是因为她的声音。

后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答应和自己在一起,开心的亲了亲他的嘴唇慢慢的不满足与表面,撬开最蠢更加深入探索,手也蠢蠢欲动。

此时,门外,爱染“起来了吗?要准备欢迎会啦,后藤你是主角不能缺席!”

爱染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叫大家起来准备欢迎会,正好敲到后物他俩门。嘿嘿(º﹃º ),后藤没办法的停止了,物吉这时候说“你还在考核期,后面的事再等等。”后藤北坡接受后面的考验。

信浓这篇我是主角怎么没我什么事(゜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