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论本丸如果有六把博多

官方下波要出地下城然而我恰好说下波送博多极化🙃️官方你是不是想逼死我!!!
疯了的婶婶打算在十层浪荡,就这样捞出来六把博多。
(这个时候博多众多,所以我分为第一把是博多其他只是分身,没有感情只是刀受第一把控制。)
我。渴望💰。婶
一个博多两倍,六个十二倍,yes,一夜暴富。(别做梦,醒醒兄弟papapa)
但是共同特点都爱钱。我原本以为六把让我获得更多,事实上:
他们都把小盼藏起来,比如鞋里面(有味道的小盼?),衣服里面,能塞哪里哪里就有!
那天六把一起出征才带回1000+小盼,阿路基脑子已疯,丝毫没感觉到问题,恰好hsb去远征,没人打理财务问题,这么过去一天,hsb回来看小盼,仔细算了算数了数。
hsb:为什么比之前少了那么多,很有问题!
六把出征回来又只带回来一点点小盼,hsb一直很信任博多小朋友,就认为官方少钱了。
突然鹤丸跑出来给了第一只博多一个惊吓。博多一号抖了抖。啪嗒,一个小盼掉出来。
hsb:暴怒.jpg  博多你敢偷藏小盼!!!开始上下颠倒抖博多,像小盼瀑布一样哗哗哗的掉~
一期尼:我弟弟怎么了,紧急拔刀。
hsb:你还敢拔刀,你弟私藏小盼,你不管管!
一期尼:不会的,我欧豆豆超级乖。
hsb:哼(ノ=Д=)ノ┻━┻,傻逼弟控!你刚刚没看到我在抖你弟弟吗!!!没看到小盼哗哗掉吗!!!你给我去管管你弟弟,不然我让阿路基把你发配边疆!
一期尼:不会的,阿路基很爱我,弟弟们很乖,你这是污蔑。
hsb:不想理你.jpg  药研管管博多,他藏小盼,这问题有点大。
药研:好的。我会的,拉走博多和一期尼。
博多被药研教训一番,乖巧认错的态度回到自己房间。(因为阿路基觉得博多是招财宝,故给了一个房间,毕竟还要放其他五把刀。其他五把回来就变成刀!)
博多忍不住大笑:哈哈哈!!!你以为只有我藏了吗?我的分身都有还比我多。有钱啦😊让二三四五六号变成人交出私藏的小盼。
这次挖地结束小盼收获居然比之前还少,hsb觉得很有问题,乘机让博多六人去远征,打着帮忙收拾屋子的理由。搜出几十箱小盼。
hsb:现在小孩子真不好管,只能偷偷来。哈哈哈(ಡωಡ)肯定不知道不见了。
回来的博多并没有发现,有次准备投资一次大生意,找小盼,发现自己床的小盼都不见了。坠入深渊.jpg
博多:ಥ_ಥ我说为什么最近睡不好,失眠多梦,床都不一样了,怎么睡。
认真跑去阿路基哪里认错,保证不会再犯偷藏的事,终于再次拥有小盼床~
博多:睡在小盼床上真舒服。
hsb:看小孩子吃瘪真爽。
咪酱:你为什么笑的那么猥琐。
hsb:什么猥琐。推开进入自己被窝的咪酱,睡觉。
咪酱:媳妇不听话。干一顿就好。掀开hsb被子开干。
咪酱和hsb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