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论我地下城的捞弟之旅5(绿毛篇)

在一周年这种特殊的日子,我休养生息的肝终于回来了,我终于打算认真的肝活动,主要体现在我终于拿到一套纸笔。

三倍经验我倍加珍惜,打算被我家仅有的两把极大放出去溜溜弯,他们带着几把最近新的刀蹭着三倍经验buff,居然还升了两级!!!极打的经验条让我今都不想计划打刀,我觉得的过于长,我的肝无法承受,可能极化用来放着看?

本来因为早有f4心如止水,打算摸鱼打浑的600战就say goodbey。

可是三倍经验打动了我,自己认真的肝了三天从1-97层。

对不起,老婶的肝不怎么好,肝不动了,嘤嘤嘤QAQ

因为练刀,就把经久不用的园长和巴主任拿了出来,大家懂的,那脸红max,基本上一层下来就要丸子,我就这么悠哉,把太刀+极打练到了45,重伤我才意识到,好像要换刀,他们打不过。太久没肝,感觉没有以前那么有意识,换了两把37极短39极胁浪到了55,小贞和不动的生存真的是低,一刀重伤。在肝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动,他们两内番生存一直+1,老母亲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太不容易了,我家崽越来越乖了。即便如此脆皮的小贞依旧重伤,老母亲极其心疼,他不像他二哥,那个血条厚的不要不要的。而且我发现小幸运总能走绿点那一条路,这也能用幸运侦察?博多挖地真的幸福值满满的,看着一叠一叠发光黄色的东西,还有比这个更幸福的吗?

捞弟最重要就是佛,他们就是这样,你越在意他怎么都不会出来,你无所谓就来了,意思就是不要太给他们面子,我不缺你这把刀

后面几层么的小判我就把博多扔下来,你已经满足了吧,家里的小判终于回血了,你不要再说我了QAQ,之前不是故意咸鱼的。

换了药总带队,其实我本意是来练刀,药总不知为何总比他兄弟们慢一步升级,可能哥哥在谦让自己欧豆豆,自己看番美滋滋打算打完最后两层,就活动毕业,这次搜索的路径很奇怪,可能是因为带了五个粟田口的欧豆豆,药总比较谨慎?他们一直走绿点,我也乐于此样,快了很多我就又可以愉快修肝。现在才明白药总是找资源,顺便让弟弟们无聊可以东翻翻西找找,勾引毛利,看到那么多小孩子岂能不心动。腹黑还是比不过我药哥。

药总:我的套路你们岂能知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