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7

我俩认识100天,我感叹时间真的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没了。
他十一跑来和我面基,很大一部分是咩小朋友搞出来的,我俩本来不打算那么早见面的。

1.路痴

我路痴现实中没游戏那么严重,他过来找我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吃早茶,起晚了要排队,我们拿了号就各自晃悠,因为是瞎逛我毫不在意,他搂着我走,聊聊天说说建筑或者我玩手机,后面回去,我就开始瞎指路,他也是被我弄的没脾气,说:就是这边,我又不路痴。

QAQ太伤心了,最关键每次我都指错了,太真实了。

回去的时候担心我回不去差点送我回去,现在我出门他也总担心我不认路,可怕我被自己弄不见。

2.搂着

他搂着我走大部分原因是我玩手机怕我摔,因为我总能在他稍不注意我的时候差点摔,吓得都不敢玩手机了。所以我玩两个手机。美滋滋。

其实他搂着我,我最开始是有点不舒服的,我觉得太腻歪了。

我就和他说,牵手嘛,别搂着。
他说,不。
我,我走了。
他,不给走,两只手抱着我,我就想搂着。
我,就是看我宠你。一脸美滋滋。

所以就一直是搂着☺️我真是容易妥协。

3.看剧

我俩身高差还是有点多,他直接高我一个头多,抱着我看剧的时候我基本上是埋在他怀里的,他是那种肉肉的男生,感觉超级舒服,超喜欢他的怀里。

他要走之前,我俩没事干就一起看剧,看着他困了,就抱着我睡着我,其实我挺想偷亲他,可是我不够高QAQ,被现实击倒,亲了口下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