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论我地下城的捞弟之旅2 (又名对一期尼的吐槽)

内心戏贼多戏精婶的日常6
作为阿路基的我被一期尼拉起来去捞他的弟弟我,QAQ肝爆了我需要养肝,一期尼我们都休息好吗?你看本丸其他人都歇着拉我起来也没用是吧😅️明天再说吧(乖巧.jpg)
一期尼拉起我走到窗边,微笑中带着威胁着说,阿路基你看看外面,太阳都晒屁股了🙃️其他刀都做好自己的日常了,您还要等明天吗?
我😳️(妈耶我睡过半天了)好的,来我们去地下城!让鲶尾过来让他带队吧😅️
一期尼,🙂️鲶尾带队!!!🙂️
我,啊嘞,刚刚说错了,你带队你带队。去吧,一期尼!
我又作死的让一期尼带队(还有小幸运)😭️真的几百战过去无事发生(一期尼你这么非,好意思要我去让你捞弟弟,你知道你出门我的肝都疼)
带着药总颤巍巍的把一期尼叫回来说,你累了吧休息休息,药研带队去你放心吧。
一期尼看着药研说,不要太累。就回去了(阿路基不如老婆系列,一期尼我能刀解你吗(ノꐦ ๑´Д`๑)ノ彡┻━┻)
药总,阿路基不用担心,交给我。兄弟们就给你照顾了。(小短裤们依旧那么贴心)可是,药总满级也无事发生(这里痛.jpg)
哭唧唧窝在自己的房间抚摸自己的肝(肝不存在了,碎了碎了)
物吉看我那么难受说,阿路基让我去吧,相信我能将幸运送达(*^ω^*)
我😳️(宝贝,不是我说,你连你哥都不能帮我捞回来,博多都不能帮我锻出来、捞也没捞出来,我对你的幸运不是很相信)你想去就去吧!(问题不大你开心就好,肝爆了还可以碎成渣渣的)
小幸运也是很拼想帮我完成心愿在轻伤的情况下不愿意手入还在20层转,每次到boss也很尽力的想摸出后藤来。结果是我心疼了把他叫回来派骨喰去。
手入好,物吉又跑来找我说,阿路基继续派我去吧😁
我,(宝啊,你不jio得你自己捞不到吗,为我的肝考虑一下怎样)行吧[跪了]
看他一直出征我也没事干就开始煲剧,心里想随他吧,他累了就可以换人了。正在我开始不关注他的时候!!!他居然带后藤偷渡回来了!!!我jio得他有毒我那么关注他的时候他不带人回来难道他听到我对他的不信任所以不带人回来?当然我还有另一种想法本来后藤想让物吉把自己找到躲躲藏藏,来证明物吉还是爱他的,但是他发现物吉根本找不到他,他等不了太想和老婆约会亲亲爱爱就自己跑出来给物吉抓住带回来了。后物大法好️[鼓掌]
我让一期尼把后藤带走想和小幸运谈谈心。物吉,你对后藤有什么看法。
物吉,曾经遇到的孩子,感觉很可爱啊!
我,没有其他的感jio吗?
物吉,(思考了一下)嗯,头发很特别让人印象深刻。
我,你喜欢他吗?
物吉,喜欢啊!那么可爱的孩子而且回来的时候还对我回不回太累啊要不要背我,很体贴。
我,嗯,其实我想和你说,呃,粟田口的房间太小了现在那么多人住的有点挤(并不),你看你一个人住一个房间所以我想让你和后藤一起住可以吗?(为本丸cp操碎心的偶)
物吉,可以。
我,嗯行,你去叫后藤过来吧。
后藤飘着花花来到我房间说,你就是阿路基吧,我能和物吉一起住吗!
我,(大佬你那么直接吗?你家一期尼万一不同意咋办,我又背锅?)为什么这么想?(你怎么那么作,你刚刚都和物吉说好了还问他原因)
后藤,我觉得粟田口的房间太小了住起来有点挤,我刚问了一期尼物吉一个人住,你看他这样也会寂寞我去陪陪他也好,而且我们曾经是朋友,也会相处的很好。
我(我觉得他就是为了和物吉恩恩爱爱吧我竟然无fa可说)好,你收拾收拾去找物吉,我刚刚和他说好咯。(我真是个贴心婶早就想到了)
后藤大佬带着更多的花花愉快的走了。
一期尼看到后藤回来收东西说,后藤,你要干嘛?
后藤,这里太挤了,我和阿路基说和物吉去住,我们曾经见过也想聊一聊。不用担心我。
一期尼,好,这里确实挺挤的,我去找阿路基说说看能不能扩建到时候就可以一起住,其他兄弟来也不用出去住了。
后藤,嗯一期尼我会总会来看看你们的。走啦。(花花使劲的飘啊飘)
一期尼(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阿路基(后藤啊我只能帮你到这,搞不定你老婆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