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我和舍友婶的刀男人日常2
最近时之政府没什么新的公告,作为咸鱼婶的我依旧颓废的在本丸里悄眯眯的看着我家男人们的日常。
突然看着长谷部拿着公告过来瞬间激情来了,终于可以有肝的东西了。
长谷部和我说最近明石国行限锻,我想想自己之前堆积了难么多资源,忍不住嘿嘿的笑了起来。(º﹃º )
长谷部无奈的说:主上,注意点形象。
我:哈哈哈哈抱歉没忍住我决定肝一波,你帮我把这些委托福给爱染和萤丸,让他们努力锻造哟。
过了会爱染就带着明石来见我了。
高兴的我忍不住抱住了爱染深知都想亲他了,明石看到直接从我怀中抢走了爱染,我尴尬的笑了笑。
明石自我介绍了一番我就让爱染带他去逛本丸
然而事实上懒癌直接让爱染带着他去房里躺着
说:我的买点就是没干劲,对我不要有什么期待。
婶婶心理:懒癌这样怎么办。
内番要完QAQ
然鹅
只要和萤丸在一起内番就会加
印证他说: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去干活的,不过和萤丸有关的话就考虑一下。很ok🤗️
🌚️当然不是通用我舍友婶家这种现象不存在可能我家明老板比较乖巧(并不)
只是我家的萤丸能力max不起来干活开始抡起来扔过去(等级差太大不得不从)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