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论我地下城的捞弟之旅4(捞吃货的正确方法)

内心戏贼多戏精婶的日常8

物吉和后藤你侬我侬的时候,我.暴君.婶硬生生让他们休息一天就去捞包丁,我认为他们俩的lucky buff 是可以的让我拥有包丁的。虽然是出门但是后藤大佬跟外出约会一样花唰唰的飞着,好像要向全世界宣布有爱人一样。

他们在地下的挖掘工作十分的艰辛×两个人像度蜜月一样,物吉有时候觉得对不起阿路基自己没有认真工作但是有很沉醉其中,一天过去因为二位buff兄弟的恋爱阻碍了捞刀进程,我终于打算放弃buff情侣,让他们在本丸恋爱不要阻碍我的捞刀之路。

物吉明白我渴望包丁的心情偷偷找我道歉,还和我说让他和后藤分开,他单独去捞刀。

我心里其实一到也不生气,只是觉得看着你们秀恩爱我想烧烧烧!而且我也不敢分开你们,刚刚热恋期分开,太难受了。

我说:“没事,让本丸其他人锻炼下嘛,你们好好谈恋爱就好了。”

心里碎碎念如果你们不好好谈恋爱出了事后藤要砍我,我.没地位.假婶。

一期尼知道我要换人捞刀立刻自荐。

我.慌张.不要对我微笑.头皮发麻.婶:“你去了谁管小短裤们啊,你还是带博多去练手吧。”

一期尼:“有御手杵帮忙带他,我还是去帮你分担捞弟弟吧。+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我哭唧唧怎么办我好像拒绝可是我的求生欲告诉我只能答应有没人帮帮我!这时候长谷部过来给我提交今天的值班表,我立刻说:“一期尼,这事再说吧,我先做完这些事啊!回去吧!”

拉着长谷部开始聊公事,一期尼只好无奈的走了。

我:“长谷部你来的太及时了,你是天使吧!”兴奋的跟蹦迪一样。

长谷部不知道为何被夸奖:“我没做什么,能帮到您真好。”

我都忍不住想给长谷部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又想到我的厨房大佬默默收回爪子。

又想到包丁很喜欢糖果是不是可以用厨房大佬了,get想法就和长谷部说:“你觉得咪酱去捞包丁靠谱吗?”
长谷部都没动脑子直接回答:“我觉得是可以的。”

果然说着对自己老攻不爱其实特别信任,都是群口嫌体正直的刀。

我就让咪酱出去捞刀,歌仙来做饭。

咪酱和一群小短刀出去,因为机动的原因跑不过他们,几轮过来直接红脸。我的错我忘了你的腿没那么快。你是太刀,你的温柔让我忘了这事。这样又让我想到小祖宗, 他一个拥有短刀速度的太刀。

小祖宗可能太喜欢小孩子了身上都会带点零食给短裤们吃,包丁看着他们吃自己都忍不住口水直流,心理问你怎么还不过来啊,你就是我渴望的人妻,到boss点包丁像火烧屁股样飞的出来,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小祖宗。祖宗摸了摸他的头发,给了把糖,把他带回本丸。

吃货果然是有吃的勾引才行,我之前用错方案了。一期尼很开心弟弟到了,到依旧来找我讨论为什么不给他去。我机智快速的跑去了现世啊哈哈哈哈哈,找不到我吧,一期尼。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