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假婶渴望吃本丸动植物那些事

(饿到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1
我走在自家本丸的大路上,看到花坛里面百合花盛开。
我:很不错,长的很可以,看来左文字一家养的很好。
连根拔起,气喘吁吁的弄了一大片,看着满满的果实,愉悦的走去厨房对咪酱说:来一份百合炒肉,材料放着啦。开心走开,继续探索。
咪酱:这什么菜???怎么做,百合怎么吃???吃花???
左文字一家来浇花:谁把我的花给拔啦,!!!左文字家紧急拔刀。
2
我:坐拥一片鱼塘(bu)
歌仙:那是风雅的景区,那是用来美美哒拍照思考人生的。不是养殖鱼的那么俗气。
我:问题不大,反正里面的鱼挺多的,捞几条上来吃掉,不然就死了,多浪费。歌仙,找几条肥嫩的去做。
歌仙:吃观赏鱼,阿路基什么心态???
3
我的鱼塘没有鱼?
那群爱喝酒钓鱼的刃,在海洋的繁殖期明白是不能捕鱼的,但为满足口腹之欲想吃鱼,就把心思打到了我鱼塘的鱼。
御手杵作为一个只会突刺的人优势就出来了,其他人都费心费力的抓鱼追着鱼跑来跑去,他就只用一枪就可以弄一大串,一群人在河边抓鱼烧烤,我的鱼卒。
4
本丸最近种起向日葵,好看,也好吃,向日葵成熟的心就可以才出来,炒一下就变成葵花籽可以磕着吃。想想自己煲剧的时候想吃么得吃的可怜兮兮样,我觉得有必要让人帮我做这。事。
待向日葵成熟,悄眯眯的把向日葵中间的花心中的一粒粒是可以吃的告诉了鹤丸,鹤丸想想自己没爱过挺好奇的的就偷了一颗向日葵在一个自认为没有人(大典太偷偷看着他)的偷偷拨葵花籽,还尝了一口,口感有点不言而喻。
鹤丸:“阿路基,不好吃你骗我。叉手手生气气.jpg”
我:“你怎么吃?好吃呀。”
鹤丸:“弄下来就直接吃。”
我:“我的傻孩子,这个还要再加工的,生吃那行啊!你还有吗,我弄好给你。”
鹤丸把剩下都给了我,我去找咪酱告诉他他凉锅倒入葵花籽,在翻炒时,滴入几滴清水,上下翻滚翻炒,炒制葵花籽表皮发热,盛入碗内备用,平铺在微波炉转盘上,中火2分钟,就可以了。
咪酱认真拿小本本把我说的流程记住就开始加工。
我想了想可能会失败就和鹤丸说多弄点回来,就多一点好吃的。鹤丸忍不住心中对吃的期待就又去偷博多的向日葵。
咪酱尝试一次失败就懂得火候,成功炒出我心中的零食。我就给了他一部分让他给本丸的小伙伴一起尝尝好吃的话,下次再做。(我并没有考虑后来大家都爱上这种零食,博多看到大片向日葵不见的心情)
拿了很大一部分给鹤丸,毕竟他有苦劳,我就说说发就行了。
5.
我是一个住在海边的人,夏天到了,我偶然想起海边礁石很多鲍鱼,我就让他们有空就去海边扣扣石头上面好多好吃的。厚想起吃海胆的滋味,就时不时跑去海边扣石头,吃新鲜的生蚝。
有一天,吃饱了,厚困的睡在沙滩上,不知道是他太累还是其它天黑了都没有回来。
一期尼的非常慌张,自己弟弟又不见了,可是厚是一个很乖巧懂事的人,他就认为他出事了,慌张的跑去海边,看着一脸吃饱喝足的弟弟在睡觉。
虽然很无奈,但总比出事好,依旧幸福的背弟弟回本丸。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