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12(最终话)

爱染×浦岛   人物ooc🙈️
前文👉️11
夜晚习习微风,樱花吹荡在整个本丸,充满了香甜的气息。

浦岛坐在房间门口的走廊喝着茶,想让自己显的像个大人。爱染回到自己新的宿舍就看到自己恋人傻傻的笑着喝着茶,开心的心情像蒲公英一样发散到每个角落。

爱染站在浦岛身后“为什么那么开心?”

浦岛回头伸出手笑着,所有话尽在不言中。爱染笑着眼睛和嘴唇像三个弯月映在脸上,伸出手。浦岛直接用力一扯让爱染坐在自己腿上抱着他。

“你知道吗,有你我心里就暖暖的。我今天都不敢相信我能和你在一起。”

爱染回抱他贴在他胸口上“我也是,当时我超级怕明石和萤不能接受。”“萤和明石在一起啦!”“其实我很担心明石会欺负萤,但是萤说不会,你觉得呢?”抬头眼睛中带着他。

“他们俩相爱的话就不会欺负的,就像我二哥时不时不理大哥但是二哥心里很在意二哥的。就像我,我怎么都不会欺负你的。”

爱染听到羞的又窝进浦岛怀里,弱弱的说“我知道,其实萤很担心我,他觉得你会欺负我,我都帮你解释了。”

浦岛枕着他的头发蹭着他的头发笑的和个向日葵“爱染,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我会竭尽所能让你快乐,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一直说的车。请注意,初车,不一定好

没睡醒的爱染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chiluo,手从墙上下来遮住自己,因为没可以支撑的,直接往下倒。浦岛快速的去接住他,直接一个公主抱回床榻上,帮他穿衣服。本来爱染想自己来可以争抢但是身体疼痛让他直接落败。浦岛看着自家一脸不开心的爱染,亲了亲“我帮你穿不好吗?不喜欢我吗?”

听着他这种委屈又带色气的声音自己直接落败,害羞,没有心思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这样爱染被浦岛这个孩子吃的死死的~

当然第二天萤丸和二姐还没起来,在睡眠中休养生息。

我终于get开车成就,第一次的完全车,希望大家喜欢。我觉得虎彻一家除了二姐其实都是看起来蠢乎乎其实切开是黑的,所以这里的虎弟感觉腹黑max,爱染写的有点可爱(๑• . •๑)。两小只都很暖。挖了那么久坑终于填完了。
人生第一篇文,有人喜欢我超级开心,谢谢大家(*°∀°)=3,能不能有小可爱留言,不然觉得自己solo好寂寞。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