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关于二刀开眼那些事

1.
虎哥特别喜欢在二姐面前和别人二刀开眼,你想让二姐嫉妒吗?
二姐:赝品和谁二刀开眼和我有什么关系,又不能和我二刀开眼,哪来的嫉妒。来浦岛,我们二刀开眼。
那天。回去后二姐没和虎哥说过话。
我:真不嫉妒吗?口嫌体正直。虎哥也是真的作死。
虎哥:我没有(;`O´)o回去各种求原谅~甚至出卖色相。
我:呵,男人。
浦岛:哥哥们感情真好。
2.
卡内桑帮别人挡远攻
堀川:不生气。。。不生气。。。直接橙脸
卡内桑因为小天使不理他直接红脸
我:自己作的死,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还得换你们下来下来和解。
最后都是小天使自己心疼卡内桑无法自力更生,自行和解ㄟ( ▔, ▔ )ㄏ
3.
小幸运从不与人二刀开眼。
①我一般扔他在一群短刀里面,没机会
②有后藤大佬在,没人好找他,怕被后藤大佬乱刀砍死或者被钱堆砸死(这个方式我很喜欢)
③一个人的时候不会接受别人的请求,不然后藤大佬放不过他,几天下不了床~
后藤大佬太容易吃醋,勾搭上自家老婆后就早早约定他不能二刀开眼,这'是一种出轨(bu)的行为。
4.
鲶大眼心大谁都行。只是如果敌方惹毛他,他就能拿出马粪扔。
我:你到底把马粪藏哪里?
5.
某刀:骨喰,我们试试二刀开眼?
骨喰:冷漠.jpg
二刀开眼看我心情,心情好就开心情不好面瘫就行。
6.
污江我没什么感觉~反正不能和papa二刀开眼就对啦
极化回来自带闺女陪短裤门玩耍~
我很在意闺女会看到某些那些事情么🙈️🙈️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