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土方组秀恩爱的那些事

那天我把卡内桑接回来,小天使飘了一天的花。
我:ㄟ( ▔, ▔ )ㄏ你开心就好。
那天我把卡内桑送去极化,。
堀川送人“真期待他回来的样子。”
恰好那天连战队,我堀哥作为极化爸爸肯定是主力。。。。。
一场下来直接红脸不说,不停的手滑,连个刀装都砍不下来QAQ身心俱疲
我:orz堀哥,你家卡内桑只是出了个门,咱还是好好战斗吧。
堀川:冷漠.jpg
我:excuse me .jpg
堀哥:不要把我极短放一起,我跑不过他们。。。
我:堀哥,(你知道你极化后机动慢的一皮,我甚至怀疑你是不是把自己腿给丢了ಥ_ಥ)你和新选组一起去浪吧。
堀哥终于算认真战斗,但是。。。。。没见他能直接手刃一把敌刀。好吧ヽ(  ̄д ̄;)ノ比之前好我不勉强了。
四天后,我家爱豆路回来了。
兼桑:嘿嘿,我去试试换了个衣服,之于强度,你就自己试试吧。
我:不了不了不敢自己试,堀川去试试就知道了。不是很懂极化为什么会加“强度”。🤔️
但是我忘了让堀哥去接他😳️
堀哥:你过来我保证打(砍)不死你(ー_ー)!!说好的有始有终的呢?边追杀我还认真的飘着数不清的花~被淹没在花海的本丸。
我:溜了溜了,告辞!
一起去出征,卡内桑第一次砍远攻给了自己媳妇,恰好我当时没怎么注意,回过神都打完,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不应该截图保存下来吗?在我思考人生的时候,堀哥给卡内桑格挡,我激动了啥都没截到?excuse me?能不能在我有准备的时候做ಥ_ಥ后面一直都在我不认真的时候搞这种偷(秀)鸡(恩)摸(爱)狗的事。
曾经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一起出征也不爱二刀开眼,更喜欢找别人比如卡内桑很喜欢鲶大眼。
我:哥!!!你媳妇看着呢!!!还想睡床上吗!!!
卡内桑:我家堀川会不让我睡床上,他会心疼的好不好。
我:我fa可说。你继续秀。orz
堀哥觉得自家卡内桑不愿意在外人面前秀恩爱(我算外人,QAQ)自己就没在提二刀开眼的事情,但是新选组的其他人又会找他求助,他和卡内桑说了,他没意见,毕竟一家人。就会去帮帮自己的小伙伴和大哥。
一回来就分分钟钟二刀开眼,你出去是为了学怎么谈恋爱吗?我是公费让你学这个?
堀哥因为腿短跑不过,橙脸,我看不过去,把他换成队长,
堀哥:“我当队长吗?希望卡内桑不会闹变扭。”这样两人都飘起来花。
下一轮我换了小老虎当队长,卡内桑直接橙脸。
我:excuse me ?你媳妇无所谓,其他人是队长你就这个态度???
卡内桑回来终于不会抱怨干活,还认真做事情。
我:惊吓max出去一趟懂事了,我儿砸长大啦!
兼桑:呼,干完了呢,这样一来就没意见了吧
堀川:嗯嗯,厉害厉害
我:不是很懂你们土方组这种秀恩爱!!!我原本以为是懂事了,没想到因为媳妇开口才认真做事。果然儿砸永远是儿砸,只是懂得秀恩爱了,其他都一样。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