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11

爱染×浦岛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此篇大量明萤谨慎使用
前文👉️10

“啊~~~别~~~~~嗯~~~明石~~~你”
明石把萤丸轻推在地上咬着他的耳尖“你不想我吗?萤~”一手轻轻捏着红缨另一只向下
“我~~想~~~你~~~别~~~~~~”萤丸气的眼泪都出来了。
“为什么拒绝我。”委屈巴巴的和他对视看着他泪眼朦胧,让人根本停不下想肆虐的心理。
“爱染要回来,他会看到的。别这样。”
“你这个时候还想着他?”明石心理莫名有火,又不想伤及心爱的人。只好放开他自己离开。
“不是,明石你听我说。”站起来想去追他,因为腿软直接摔倒面贴地。
明石听到身后重重的摔倒声,立即往回跑。直接公主抱起来想把萤丸放在被子上“痛吗?有药吗,我帮你擦。”
“你不要走,你~听~偶~说完”哭着打嗝的说,手紧紧抓着他胸口的衣服。
“我~~喜~吸~~方~~~你~~你知不知道。呃。”
把萤丸抱住坐下听他说“好好。不要急,慢慢说。”手擦拭着脸庞的泪珠。
“为了找你,我重伤都不怕,你怎么可以走。”说着眼泪鼻涕都出了,感觉受了巨大的委屈。
“是我心急了,别哭了,宝贝。我的错,让你受委屈了。我不是想走,我是出去冷静,我怕我会伤到你。”亲着他的眼角,心里微微的刺痛。
萤丸和他对视“真的不是不要我。”
明石亲了他的嘴角“怎么会不要你。真的是我错了,我太心急了,而且听到你那么关注爱染,我不开心。”
“爱染是我们的弟弟,你怎么这种醋也吃。”脸不知是哭红还是害羞。
“你在亲亲的时候提起来,你说我怎么不吃醋。”
“他要回来收东西啊,你刚刚不是同意浦岛说他们在一起,你就不能等会吗?你都不听我的。”委屈之情又上心头,眉头都皱了皱,咬着下嘴唇。
“我错了(><)能不生我气吗?萤~”抱着蹭,打算卖萌逃过一劫。
萤丸被他蹭的没脾气,“好啦好啦,我不生气啦。”摸了摸明石的头。
“我才是监护人,不要把我当小孩子。”
“是吗(゚O゚)”摇晃脑袋思考。两边的呆毛晃呀晃。
明石:太可爱(*/∇\*)。亲了亲嘴唇,慢慢的舌头不听使唤,深入其中,找到另一个,一起共舞,津液从口中流出。
这时候外面爱染“萤,明石,我回来啦!”
萤丸立刻推开明石擦了擦嘴巴去迎接爱染,可是肿胀的嘴唇好像有欲盖弥彰之易,更加引人遐想。
明石:唉,家有孩子真麻烦,好险嫁出去了。躺在地上瘫着。
“刚刚浦岛过来和我说,你是今天收拾还是晚点?”
爱染突然害怕,不想离开萤丸“我晚点吧,想陪陪你。”
明石“不用啦,有我陪着!”
“你又欺负萤!!”
“我没有。”认真的躺地上大声的回答!
“他没有,不用担心我,明石回来我很开心。”
爱染突然发现萤丸臃肿的嘴唇“你嘴巴怎么了?”
“诶,哪个,嗯,,,没事,,我自己咬的。”低头脸红不敢看爱染。
明石走过来抱住萤丸看着爱染“我亲的。”
“诶。。。。。。”
“不可以吗?”头放在萤丸肩膀慵懒的依靠着。
“不是,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关系。其实这样也好,你要照顾萤,不要欺负他。”
“我没有。”蹭着萤丸的脸“我没有是不是萤,我可听话啦!”
“嗯嗯。不用担心我,倒是你,嗯,如果浦岛欺负你,我就拆了虎彻他们一家。”
“浦岛不会欺负我的,不用担心。”
萤丸从明日怀里出来抱住爱染“没想到这么快就出去了,要好好的。”
“又不是去哪里,每天都会见面的,不用那么伤感。”
“我就是有种自家孩子养大送人的感觉。”
爱染蹭着萤丸的头发“我没事,我真的喜欢浦岛,他对我也很好。你不要那么惯着明石,被他欺负。”
“他会干活的,不用担心。我帮你收东西吧。”
“嗯”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