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10

爱染×浦岛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不是故意刹车🙈️居然先写明萤我有毒🙈️
前文👉️9

三个多钟过后,长谷部带着明石来见我,明石“我,明石国行。我的买点就是没干劲,对我不要有什么期待。”
我:emmm。尴尬而不失微笑。“对你没什么期待,我有点事问你。你介意你家弟弟们有男朋友吗?”
听到这里明石突然就有精神并且认真的对待我“请问是萤和谁,那个人怎么样。”
我自我怀疑我有说萤丸有!人!了!“不是萤丸,是爱染,他和虎彻家小弟。”
听到与萤丸无关立刻颓废,如果不是看在我是主人的份上直接躺着和我说话“没事,他喜欢就好。”
媳妇和弟弟果然不一样-_-||不过确实没出乎我所想“那行吧,你让长谷部带你去找萤丸他们住的宿舍。有什么不懂就问他们,可以吗。”
“嗯”明石一开门就看到萤丸和爱染躲在门口,“她还真是健谈,什么时候吃晚饭。”
两人悄眯眯把他拉回宿舍,好像地下组织怕别人发现一样。
明石躺着地上喝着茶吃着点心。
萤“嗯,明石,等下带你去和本丸其他人打招呼,你要拿出一点干劲。”
“干劲,这个词最不适合我。不要那么严肃,我是你们监护人。”
爱染“明石第一印象很重要,你热情一点,规矩一点,正经一点。”
明石没有在意继续喝着茶。
爱染萤丸对视不自主的摇了摇头。
萤丸还想到爱染的事,想了下还是打算和明石说“明石,我有件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爱染突然意识到还要和明石说自己的事情不自觉的脸红心跳加快。
“哪个。。。爱染和虎彻家小弟在一起了,你觉得咋样?”萤丸其实有点担心,也不是说他和明石打不过虎彻家两兄弟,就是觉得担心自家弟弟吃亏。
“他们两相互喜欢就行啦,不用那么麻烦,我不反对。”看着萤丸有点紧张坐起来摸了摸萤丸的头“辛苦你啦,我不在的时候。你和我讲讲他俩的事吧。”
爱染觉得自己被忽略了,但是明石同意了也有点开心,想和浦岛去分享,偷偷的跑去找浦岛啦。
浦岛此时被我叫到房间。
“我刚刚问了明石他不反对你俩的事,你俩要么留住一起吧。”
浦岛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自己承受不住啊!“阿路基,阿里嘎多。”
哎妈呀真不容易,“你自己和你哥哥们说这事,还有自己看看想要那间房自己弄,反正扩建不久,很多空房,我建议不要离哥哥们太近哦!”挑眉叫+搞事情的表情。
“嗯”
偷偷塞给他一大叠资料书“看完这些啊,走吧去告诉爱染这事。”
开心的哼着小曲去找爱染。
爱染走到虎彻家只看到二姐。
“爱染,找浦岛吗,她被阿路基叫过去了,过来喝茶等他吧。”
爱染不好意思的坐过去,乖巧的接茶。
“我家弟弟你也知道,爱玩,受委屈了,和我说,我会说他的。”
“我会的,他不会让我受委屈的。”红着脸低着头小小声的说。
二姐看着那么乖巧的弟媳妇心里说不出的开心。
浦岛去了来家看到多了个人就知道是明石国行。“明石国行,萤丸,哥哥们,爱染去哪里了?”
明石听完萤丸讲也觉得还行,看了看他觉得长的还可以就不打算说什么。
萤丸担忧的说“浦岛,不可以欺负爱染知道吗?不然我会打你的!”
“不会的,我会让他每天都开心,谢谢你们不反对。阿路基说我俩单独住,嗯我帮他收东西吧。”
“不用,等他回来自己收吧,你记住你说的话,做不到你看着办。”明石看着气呼呼的萤丸觉得很可爱,捏了捏他的脸蛋,“不用那么担心,他们两的事。”
“嗯”微微的叹了口气,担心也没用。“你回去吧,他应该去找你了。”
明石“不好吗,爱染走了就我两。”亲了亲萤丸的脸蛋,看着他嘟着嘴忍不住亲上去,越来越深入,手也乱动,在胸口的小可爱缠绵。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