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9

爱染×浦岛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前文👉️8

再次遇到检非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状况,爱染再次看到浦岛把你自己挡刀,笑着说“我不能陪你了,好好活下去”自己眼睁睁看着浦岛刀碎。
“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染被自己的梦硬生生吓醒吓哭,萤上前手中拿了杯水“他没事,做噩梦了吧。来,喝口水。”爱染手抖没拿稳,茶杯碎了,萤抱住他摸着他的背“没事,我带你去见他。”
牵着失了魂的爱染到手入室,发现虎哥二姐还在外面,摸了摸头上的呆毛,“哪个。。嗯。。。浦岛,醒了吗?”
爱染听到浦岛抬起了头,眼中的神情开始恢复,眼泪也不自主的流下来,和二姐虎哥说:“对。。对。。不起,都。。。。都怪。,我。”边哭边打嗝。
二姐心疼的抱着他“没事,不怪你,不用自责,我带你去看他。只是还在修复没醒,不是什么大问题。”
到病床旁,看着一直对他笑逗他笑的人,面色苍白的在白色床上,自己却冷静下来,看二姐拿毛巾帮他擦脸,“蜂须贺哥哥,我来吧。”
二姐欣慰的笑着点头“你陪着他吧,我去睡觉了,可以吗?”
“嗯。”
“真乖!”摸摸头走了。
爱染自己独处一室,深情的看着浦岛,拉着他的手“浦岛,我们不去找明石了,我去问问阿路基有没有其它办法,就算他不来,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萤不同意,我也会想办法的,你快醒过来吧,我好想你陪我一起去玩。你这次真的吓到我了,你不知道我今天哭了多久。。。”絮絮叨叨的说着说着自己趴在床边睡着了。
浦岛起来的时候感觉手上有重量,微微抬头看到爱染在陪自己,心中满满的开心又带着心疼,慢慢的把手抽出来,把爱染抱上床,面对面抱着他,亲了亲他的额头,继续睡觉。
爱染睡醒发现自己面对这胸膛,抬头看到浦岛的下巴,浦岛被他的动作弄醒了“醒啦,起来吗?”
“起来”脸红彤彤的,越来越往里面埋。
“噗嗤嗤,别埋了,别害羞起来。”浦岛掀开被子自己下来穿衣服。回头看着他的脸蛋,忍不住咬了一口,慢慢的变成亲,亲着亲着就到了嘴角,舌头直接伸进口腔中,找到小可爱,一起舞蹈、旋转,跳跃,闭着眼。
此时!!!二姐进来“起来了吗,去吃饭啦!”
两人被吓到,爱染就咬着浦岛的舌头。
“啊啊啊啊,痛。。痛。。。”眼泪都痛出来了。
二姐“啧,想学亲亲又没胆子。走啦。”拉着自家弟弟去饭堂,爱染红着脸耳尖通红还带着烫在后面跟着。
浦岛“我不四(是)木胆子”
爱染二姐“噗哈哈哈哈(ಡωಡ)”
“腻们被笑”
在浦岛的大舌头和爱染二姐的笑声中到了饭堂。萤看着爱染笑着过来就知道没事了,心里忐忑的心也放下了。
爱染“别说话了,等下大家都笑你。我帮你去拿饭。”
浦岛不开心的嘟着嘴点头,爱染摸了摸他的头,去拿饭。
卡内桑坐过来“不错呀,进度很快。”给了个鼓励的眼神。
堀川严肃认真的看着卡内桑“卡内桑,说正事。”
卡内桑立刻乖巧“昨天碰到萤丸,他说你俩的事他不反对但也做不了主。怎样(挑眉)”
浦岛知道肯定是两个哥哥帮他说了什么萤丸才妥协“谢谢(*°∀°)=3。”
堀川看卡内桑说完事就跑去帮忙做饭,卡内桑偷偷塞给浦岛几本书“偷偷看,总要学会的,不要让他疼。走啦!”跑去帮堀川干活(并不,捣乱吧)
浦岛偷偷藏在衣服里等着回去研究。
吃完饭两人就分开,爱染跑去找阿路基。
“阿路基,你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到明石,去战场。。。嗯。。。太容易受伤了。”
我挑眉“受伤不是常态嘛→_→,还是说心疼某人啊!”
爱染立刻羞红眼神乱转“没有,就是,阿路基不要欺负人ヽ(≧Д≦)ノ。”
“哎呦呦,,Ծ^Ծ,,有小情人就是不一样,我这个阿路基真惨,都不爱我,(装作哭唧唧)”
“没有,我喜欢阿路基,但是和喜欢浦岛不一样,我把阿路基当亲人一样的喜欢,你别哭,对不起。”急得眼眶都红了。
“欸,别哭我装的,你这事我想想看又没办法。”摸摸他的头“我知道,你俩的事还是我促成的,我可有成就感啦。好好过啊,他欺负你跟我说,我让他远征不回来。”
“他不会欺负我的,不用担心。”
“嗯。回去吧我想到方法就告诉你啊!”
过了几天本丸的出征依旧,受伤的人口也在增多。我心疼着资源,也心疼着刀。突然看到政府发了公告,高兴的找爱染过来。
“我跟你说!!!明石可以锻造了,你愿意试试吗。?”
“嗯嗯,我会努力的!!!”爱染飞奔锻造室,开始锻造!!!
一两个钟过去我都觉得没希望的时候,爱染跑过来,“阿路基!!!三小时二十分钟,会有人来!!!会不会是明石啊!”
“等着吧,但愿是,去歇会吧!”

前几天也是半夜写文自己睡着就梦到自己写不出文抓头发,一看镜子秃了😳️硬生生吓醒,自己回忆起来,笑死我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