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8

爱染×浦岛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前文👉️7

送爱染回去后,浦岛觉得自己需要宣泄一下自己的激动就跑去找阿路基。
浦岛超级大声的说,好像要想全世界宣布“阿路基,爱染和我在一起了!!!”
“嗯,挺好的,那些这些回去学习吧,以后会用到的。嗯,有空问问你大哥如何享受夜晚。”
“嗯”乖巧的带着东西回去找哥哥们报喜。
我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快真刺激,我去看看他们怎么在一起的,在电脑中看监控器。
回到房间看见哥哥们在喝茶,开心的跑过去坐在桌子旁“蜂须贺哥哥,长曾祢哥哥,爱染同意和我在一起了”
二姐欣慰的摸了摸他头上翘起来的呆毛,“浦岛真棒。”
“我们明天去帮爱染找明石国行哥哥吧。”
二姐突然有种自家儿子嫁出去不顾家里的感觉,但想想弟弟的恋情又开心的同意了“赝品明天一起去吧,算我们家给的聘礼。”
虎哥“嗯”
第二天浦岛吃饭的时候看到爱染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二姐深刻的感觉嫁出去的弟弟如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虎哥觉得自己离和二姐的二人世界越来越靠近,心情舒畅,觉得要尽早找到明石国行,过自己的好日子。
浦岛“等会我就去和阿路基说去搜索演习场,我和哥哥们一起去帮你找哥哥,乖乖等我回来。”
爱染听他这么说就懂他不打算让自己去,好斗的他怎么会同意,而且哪个战场又危险,自己不在出了什么事自己不知道担心的要死,立刻否决说“不行,我也要去。”
浦岛很坚决“不行,太危险了”
“你危险我也担心。至少让我在你身边,即便有危险也可以一起面对。”认真的看着他
浦岛被他说服被迫答应但还是警告的说“你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许乱来,不然就不带你了。”
爱染心里想着看情况吧口里说着“好”
战场
刚开始大家都觉得能应付自如,但是突然遇到检非使者,大家就开始连连后退,开始有些许划伤。
在爱染真在打击大太准备给最后一刀突然从后面来了一把敌短,来不及躲避。浦岛直接开启被动格挡,帮他挡住这一刀,而此时爱染也解决大太,虎哥也过来给敌短一个痛快。爱染立刻跑去看浦岛,特别担心他受伤。浦岛笑容满面的看着他揉着他担忧皱着眉头的脸“没受伤,不用担心,我刚刚是不是男友力max,给我笑一个当奖励。”
“你不要这样,很危险的。”严肃认真的说道。
“笑一个我就听话。”
“你。。”爱染只好嘴角上移笑了笑。
浦岛开心的亲了亲他的脸颊。爱染看着虎哥二姐和泉守堀川四个人露出老父(母)亲的微笑,害羞的推了推他小声的说:“哥哥们还在,别。。这样。”
浦岛看着他红红的脸颊手推着他的胸口,那种害羞又带点甜蜜的样子,只好听话放开他。(那么可爱的爱染哥哥们也不可以看。)
越到后面地方越凶悍,特别是这个战场检非也存在。
在boss点前遇到检非,恰好又碰到对方是五花三枪爹三大太,战况十分危险。
爱染快速的解决了一把枪爹,浦岛紧随其后也解决一把枪爹,此时剩下四人承受三把大太的攻击,堀川“卡内桑,二刀开眼。”两人顺便解决了把大太,此刻大家都没注意有把枪爹正准备偷袭二姐,爱染解决自己的战场准备回来帮大家恰好看到这一幕,真准备格挡,没想到浦岛抱住他被枪爹直接捅了肩膀,爱染看着血从他脸上飞过,立刻上去给枪爹胸口好几刀“打飞――你。”此时其他四人也把剩下的大太解决。二姐抱着虎弟虎哥拿着自己的毛巾给他止血,虎弟笑着说“爱染,没事。我们继续吧。”自己勉强站起来,去抱住他“没事不要慌。”
爱染抱着他眼泪掉下来,浦岛感受到胸口的凉意,伤口的疼痛都不如心里疼。
“别哭了,我好疼。”
爱染擦着眼泪“那里疼,我们回去吧,我不去找了。”
“没事,就到了,走吧,我可以的,你哭的我心疼,我伤口一点都不疼。”强忍着痛意拉着他向前走。
到boss点可能上天看不下去这波敌人特别好打,但是爱染还是没找到明石。一回到本丸,浦岛就倒在爱染怀里。
“浦岛,你不要吓我!”
二姐“快去手入室。”
虎哥即刻抱起虎弟飞奔起来。
堀川看已经吓在原地的爱染,抱着他安慰到“没事的,阿路基救的回来。”
爱染失神的抬起头眼泪流了下来,在堀川怀里哭的稀里糊涂,堀川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背,温柔的说“没事,没事,没事。”
萤丸听说他们回来了,跑去看,发现自己弟弟在堀川怀里哭,就知道出了大事。安静的过去拉着卡内桑问发生了什么。卡内桑想这是个好时机让爱染家人接受浦岛就添油加醋的说了浦岛英雄救美、受伤还想着帮老婆完成心愿的故事。
等到爱染哭晕在堀川怀里,萤丸才去接弟弟。
“他俩的事我不能做主,只能等明石回来才行,不过我不反对。”抱着弟弟回宿舍了。
堀川和卡内桑对视会心一下,yes!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