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本丸的冬日生活

天冷了,本丸都被白雪覆盖,银装素裹。

安定清光都有围巾,本丸的好多人都找他们俩学织围
巾,其实织围巾也不难,但是就是考验耐心。

1.
堀川小天使毕竟是人妻max作为清安的多年好友,自然很早就学会织围巾这项技能,每年都为自家idol更新围巾。

最近极化卡内桑练级,天天出征,每次带着充满爱意的围巾,心里身体都暖洋洋的。有时候堀川会等卡内桑回来,在大雪飘洋中,远远有个人在远处看着你,从远处小小的到走到他的面前。忍不住抱住他,蹭他的脸蛋,只有凉意,忍不住把自己的围巾给他带上,用手摩擦帮他暖起来。

生气又有点幸福的说,下次不许在这里等我,太冷了,我心疼。他回给你一个满足的笑脸。你笑了,亲吻他。

2.
左文字一家中小夜和江雪在本丸养老,宗三最近出了笼子在战场厮杀,过的很快乐,但是笼中鸟是不需要围巾这种装饰,对他而言,冬天也无法抵御他的热情。江雪哥哥也还是去学了织围巾,自家小夜还是孩子,保暖很重要,而且给弟弟织橘子图案的围巾,再给欧豆豆带上,不能更可爱了!!!

江雪,脸红,捂脸,我家欧豆豆,怎么那么可爱!

宗三,脸红,捂脸,我家欧豆豆,怎么那么可爱!

小夜,脸红,满脸开心,我家阿尼甲,真好呀!

等等左文字一家咋回事鸭!满满的幸福气息???

3.
某种层面上,贞宗一家是没什么太多交集的。小幸运看本丸都在织围巾,他也因为无聊忍不住就学了,不知为什么就织成了后藤的刀纹然后送给了后藤大佬。后藤大佬,美滋滋,自家老婆怎么那么棒!天冷了,带着围巾出去远征暖和的很。小幸运想着顺便黑哥哥弟弟也织一条吧。给哥哥织了一个粉色菊花图案的,弟弟是极其华丽的还用会发光的毛线织的~深的他俩的心。

龟甲,物吉,很好看,我很喜欢。然后拆了绑自己身上?找阿路基去了?(总觉得哪里不对?)

小贞,阿尼甲,太贴心了,这么华丽我会好好使用的。(这才对嘛)

4.
明石到了冬天,基本上处于冬眠状态,如果可以变成刀的状态他可能更快乐,毕竟就不用吃饭啦~

每天都被爱染萤丸叫起来吃饭,真的很苦恼,有时候抱住他们想一起碎觉觉,都被萤丸挣脱,还带着爱染一起出去和粟田口短刀玩耍。宅在家,不好吗?平躺着继续睡觉,不想那么多了。

爱染,冬天了,打雪仗堆雪人,真的好好玩,有时候还可以看江雪做雕塑,好厉害!自己也要努力学会,下次去房间门口做个雕塑给明石看。

萤丸,打雪仗他们都扔好小的球好不过瘾,一个个大雪球扔才会好玩,而且为什么,我扔雪球他们就被埋了,好奇怪😳

5.
最近虎彻家两个哥哥都在练级,虎弟在家很无聊,闹腾得虎弟也被游戏玩腻了,就去找堀川学织围巾,大概虎弟在这方面天分不是很足,织的乱七八糟,说实话,和围巾有很大的差距。

堀川看不过去,就说,我帮你,你自己送给哥哥们好吗?

虎弟,十分感谢,第二条做了两大份特别大的海鲜鸡蛋羹给堀川。

堀川和卡内桑你一口我一口得吃掉了,围观者吃了一嘴狗粮。汪~

堀川织好就给虎弟,虎弟在哥哥们出征回来吃完饭后就拿出围巾送给哥哥们。

虎弟也老实的说,是堀川织的自己用鸡蛋羹换的,谢谢哥哥们教他做鸡蛋羹。

二姐感动的快哭了,自家弟弟长大了,还给自己织围巾(不对吧?),紧紧的抱住弟弟。

虎哥,就比较内敛摸了摸虎弟的头,说了声谢谢。

6.
作为夜店组,我们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唯有美食才可以俘虏我,一起在打边炉。长船一家,你们因为会做饭就吃独食,大家一起吃嘛~

天冷了,各位婶婶在肝刀的时候注意饱暖(。・ω・。)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