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7

爱染×浦岛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感谢有人喜欢的我的文,突然看到那么多喜欢自己就打鸡血,本以为是自我满足没想到有人会喜欢真的很开心。

前文请走💁️6

走着走着爱染发现不对就想偷偷把手伸过来,浦岛感受到他的意思,没办法松开手,但是心里被他这可爱的动作刺激的不行。
爱染突然想到他修行才回来。
“你为什么去修行?”
“为了你啊!”浦岛说这话的时候耳朵尖红红的。
爱染刚消下去的脸红立刻又回来,心里忍不住的开心,嘴微微上翘,害羞的小声地说“干嘛为我去修行。”
“因为看到你受伤我很难受,你知道我当时心都是疼得。去找阿路基她说我不能去,我只好去修行提高自己。”边说眼中他受伤的样子来回放映心里刺痛无法形容,突然抱住爱染。“我去接你哥哥,你不要再去了,好吗?你那天真的吓到我了。”
“那你都没见我就走了,我。。担心好久。”其实是因为怕他有喜欢的人不理我而担心。
浦岛亲了亲他的额头“我当时也想见你,可是你还没醒,我又赶时间没办法,而且我怕看见你我就不想走了。”
两人身边都开始飘起来大片大片的樱花,还带有粉红泡泡的特效。
“抱歉,我不知道,不然我会醒的。”
“傻瓜,你当时受伤了,怎么醒。因为没见到你我才能那么早赶回来见你。这让我想起来你为什么这两天躲我。你知道吗,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可难过了。”浦岛委屈的嘟了嘟嘴巴。
爱染抬头看他这样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没有,我喜欢你,不要难过。我当时以为你有喜欢的人,心里不舒服才躲着你。”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不出来。脸比刚刚更红,温度像沸水一样。
浦岛听到愣了一会反应过来,开心的把他举起来转圈圈说“你喜欢,真的吗。可以再说一遍吗。我超级开心。”大嘴咧开的笑像孩子得到自己的珍宝一般。
爱染害羞的捂住脸小声的说“不行,哪个。。。嗯。。。就是。。。。放我下来啦。。好晕。。。”
浦岛立刻放下来但笑容依旧,“抱歉”,把他的手拿开和他对视:“可是我真的太开心了!!爱染,我爱你。”
爱染被他的笑容诱惑的说:“我也爱你。”说完自己就开始无地自容。
浦岛看着他可爱的样子的忍不住就亲上他梦寐以求的软红小唇,最开始只是亲亲慢慢的咬住他的小唇,舌头伸进他的口腔带着爱染的舌头一起玩耍,浦岛的手也开始不受控制从衣服下摆往上寻找着什么,津液下坠惊醒两个沉醉舌吻的人。爱染不好意思的推开他,擦了擦嘴边,可是嘴唇已经变得红肿了。
“别这样,哪个,我还没同意在一起。”越说越小声。
“为什么不同意在一起,你不喜欢我吗,还是刚刚吓到你了,我只是情不自禁,你太可爱了。”
“哪个,嗯。。。”爱染没办法告诉他,他怕双方兄长无法接受,自我纠结就想跑走,浦岛怎么会让他跑走好不容易才抓住的。
浦岛抓住他的双手压在树上眼睛看着他认真的说“为什么,说清楚,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不要怕。”
爱染看着他认真的眼神突然觉得自己刚刚躁动不安立刻下去“我怕。。。哥哥们不能接受,不只是萤还有你的哥哥们。”
浦岛又开心的起来原来是担心家长反对,自己媳妇怎么可以那么可爱,没在一起就想到未来的问题,“我哥哥他们都知道,不会在意的,你哥哥的问题,我会努力帮你找明石的,这样萤就会同意呃呃呃,好吗,就算不同意,我也会去努力让他同意的,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抱住他的腰蹭了蹭,抬头笑着说“嗯,我们在一起吧。我相信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