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6

浦岛×爱染  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  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我在努力中
5
浦岛吃完饭在等爱染出征回来。
爱染回来的时候和退开心的聊着天还说等会一起去看狸猫,就看到浦岛回来在迎接他们。看到浦岛的时候爱染很开心,但是想到他有喜欢的人,自己的心里酸涩的很,脸色也不好看了起来。
浦岛看他看着自己就变脸想着会不会因为自己去修行没告诉他他生气了毕竟没有说就走了确实不太好。
浦岛和大家打招呼就拉着爱染去樱花树下,想着可以和他讲清楚自己因为什么去修行让他消消气。
爱染被迫被拉着走,心里因为不开心没走几步就把浦岛的手甩开了。“干嘛!我和退约好了,不能陪你玩了,再见。”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虚的跑开了。
浦岛看着空空的手,想着刚刚那纤细的手感和滑嫩的皮肤。无奈的笑了,我去陪你玩看你该怎么跑。
爱染心不在焉的和退走着,退想了想还是问:“你怎么回来了,我。。以为你会去和浦岛玩。毕竟他才回来,你还是陪陪他吧。”
爱染咬着嘴唇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看了下退想了想说:“我。。。。。。晚点再和他玩吧,我们去看狸猫吧,很可爱的。”自我转移注意力的说这。
退看出他好像不开心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沉默。
走到狸猫窝旁,小狸猫就跑到爱染腿边小爪子抓着裤脚小眼睛(´。✪ω✪。`)盯着他看好像再求抱抱。爱染看着他心里的不开心也不见了,把小狸猫抱起来撸毛,小狸猫舒服的的咕噜咕噜的叫着,爱染终于笑了像刚刚播云开雾的太阳一样暖暖的。退看着他这样想着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这个时候浦岛也赶了过来,看到他的笑容,真个人都惊到了耳朵也突然变红,吞了吞口水,好像饥渴了好几天的人看到了一盆新鲜出炉喷香可口的红烧肉一样。浦岛突然不想去打扰他这份温馨想着解释其他时间也行,就回宿舍了。
玩了好一会一期尼过来找弟弟去吃饭,爱染也想着自己玩了那么久也饿了,就三人一起去饭堂吃饭。
到饭堂不自觉的看可以看发现没有浦岛,爱染自己的好心情一瞬间就没有,想着会不会他在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越想越酸涩,退把饭菜端给他,看他突然不开心,“不合你口味吗?”
爱染回过神说:“没有,我在想事情,没事,吃饭等会还要出征呢。”快速的扒饭。
就这样过了两天两人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两人一直没有见面。
浦岛等不了自己跑过去找他,走到来派宿舍门口发现房门紧闭没有灯光想着不会去出征了吧,就跑去找阿路基
浦岛:“阿路基,你知道爱染在那里吗?”
我隐含着笑意着说:“不在本丸吗?我没把他派出去,你找找,自己的人还找不到跑来找我要人。”
浦岛尴尬的摸摸头说:“这两天都没见到他我有点急。抱歉了。”就跑出去找人。
找了一圈发现不在急迫的心情更甚,爬到房顶环绕一周,看到樱花树上有人,他开心的跑过去。跑到樱花树下大喊“爱染”。
沉思的爱染被声音吓到,没坐稳摔了下来,浦岛吓得不敢说话了,身体不由自主的去接他。他接着爱染然后把他抱到怀里因为重力他也倒下了,在树下爱染躺在浦岛怀里。
爱染面红耳赤的说:“吓死我了。”
浦岛摸着他的头发说:“我的错,不应该这么叫你,不过这两天我见不到你,我心急才这么做,可以原谅我吗?”
爱染“我。。。没有怪你,是我没坐稳,你接着我手疼不疼,让我看看。”
浦岛抱着他坐起来开心的笑着说:“我说疼能给我亲亲吗?”
爱染听到这话有点不知所措,更往他怀里埋了埋。浦岛看他害羞的想钻进洞里的样子,觉得可爱到不行,感觉自己都不想换衣服了,都是他的味道。摸着他的脸把他的捧起来面对面眼睛看着他的眼睛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爱染不自觉的把脸移开,但是脸上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好像发烧了一样。爱染在害羞心里想着,原本以为他是喜欢别人,没想到是自己,前几天不就是吃自己的醋吗?可是。。可是。。我。。。“我。。我。。哪个。。嗯。。”
浦岛笑着摸着他的头说:“不用急着回答,想好好想就想,不过不可以让我找不到你,好不好?”
爱染小声地回了句“嗯。”
浦岛:“既然你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那我要接住你的回报哟。”说完没等爱染回答就亲了他的脸颊一口。好甜好想再来一口。
爱染害羞的推开他说:“你怎么这样,我。。。。你。。过分了。”
浦岛开心的大笑说:“问了你你没回答,不就是默认嘛。”浦岛站起来说:“天黑了,再不回去他们要来找人了。”伸出手等他他拉,爱染不敢看他的拉着他的手站起来,小声说:“去饭堂吧”
浦岛:“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