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2

爱染×浦岛 
奇怪的cp里面有教坏小朋友的地方,突然觉得罪孽深重里面有三日鹤乱入,一直想开车😭总是在铺垫QAQ
努力今天写完怕以后就忘了

爱染极化回来说:“让你就等了,这就是我的新衣服。下次集会就交给我了。”
我:喵喵喵?你出去玩了躺就回来了🌚公费旅游!!?又突然放心爱染回来了虎弟应该就可以开心了吧!让他回来玩耍让二姐放心吧。
往往结果并没有想的那么美好(๑ó﹏ò๑)
虎弟回来告诉他爱染极化回来了他不但没去找他还躲起来不想让爱染找到,两人像捉迷藏一样你追我赶的。
二姐发现了这个问题问虎弟:“你是不是和爱染发生什么矛盾,怎么躲着他?有什么不可以说清楚的吗?”
虎弟这次自己也想不清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不想见他,现在想到他自己就好奇怪。”
二姐???小孩子的心理真难懂。
二姐没办法去问本丸的大家。
鹤丸:“是不是觉得捉迷藏好玩,想爱染找到他?”
二姐:问错人了……
安定:“可能想尝试一下小伙伴之间的吵架?”
二姐:……
三日月:“小孩子这样子玩耍,甚好甚好。”
二姐:本丸的人都不正常系列吗?
二姐:“阿路基,怎么办😱”
我:“要么我把他们两叫上来谈谈?双方说清楚就好了!”
二姐:“好吧”
我🙉️我又接了什么活!!!我是不是傻!!
冷静了会,:“长谷部找浦岛和爱染过来”
长谷部:“是的阿路基”
浦岛先过来,愁眉苦脸的。
我这时候才真正意识到问题有点大!
我:“怎么了,你怎么这样了?”
浦岛:“我不知道,只是一想到爱染心里扑动扑动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不是吧,谈恋爱的感觉🙈️(腐女的眼睛√)“没有其他的吗?”(´。✪ω✪。`)
浦岛:“想念他的身体。”
我:!!!!这么刺激见过身体,不对一起洗澡见过吧。“哦,懂了,问题不大,你正视自己的内心就懂了,没事( ´・・)ノ(._.`)有空去看看物吉和后藤,或者三日月和鹤丸你就懂了。自己感悟也行。没事,回去吧。”
爱染上来的时候浦岛像兔子见了狼飞快的跑走了。
爱染:excuse me?
我说:“爱染极化去玩的开心吗?”
爱染:“开心见到前主人了。”
我:“嗯,你对浦岛躲你有什么想法。”
爱染:“我觉得可能因为我走了没人陪他玩现在在发脾气,等他气过了我再去找他吧,不然总是躲来躲去,看他好累。”
我:(´。✪ω✪。`)看来可以看浦岛追爱染的大戏了“嗯。回去吧,有空去看看物吉后藤和三日月鹤丸。找他们聊聊。”
以后两人虽然没在一起玩但是见面也会打招呼,浦岛也没那么奇怪。
有一天晚上想去找三日月先生聊天,但他发现房间有鹤丸先生的声音“啊,别……你别太过分。”浦岛好奇的跑去窗户,隐隐约约看到三日月在鹤丸的身上,隐约听到:“你~  ~啊~  ~慢~ 点,我~恩~   错~  哈~  了。”
吓到的浦岛立马跑来找我。"阿路基!!!"
看剧的阿路基:!!!:“进来”
浦岛:“阿路基那个那个!!!三日月先生和鹤丸先生哪个,,哎呀我说不清有奇奇怪怪的声音。”
我:这么刺激看到现场版跨度太大了吧:“没事,这是一种爱的表现方式。”
浦岛:黑人问号???
我:“你去看这个看完你就懂了(腐漫√)去和你哥哥们说声今天你和我睡把这个看完,毕竟不能让你哥哥们知道,懂吗?”眼神暗示!!
因此虎弟度过了人(刀)生重要的一个晚上。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