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好朋友?恋人?傻傻分不清。1

爱染×浦岛人物ooc🙈️
莫名其妙的cp想煲肉前文越来越长
爱染和浦岛两个元气boy因为志趣相投经常一起玩耍,一起去钓鱼捉迷藏打雪仗很快培养了兄弟之情。
有一天,浦岛在桥上和龟吉玩耍的时候听到栗田口的小可爱说:"爱染要出去极化"。那一刻他有点慌张好像怕失去点什么,自己想冷静下来却没办法,跑去来派房间去找他想质问他为什么要离开。
走到门口就看到萤丸在帮他打包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慌张就变成生气,抓着爱染的手按墙上表情严肃说:"你为什么要去极化。"
爱染有点懵懵的不知道浦岛干嘛。两人安静对视几秒,爱染手抓住他按在墙上的手扯下来说:"干嘛你啊我肯定是有事才去极化,你有什么意见吗?啊路基都安排好了。"
浦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小孩子气说:"我不想你去极化,你走了没人陪我玩。"
爱染摸摸他的头说:"不是有栗田口的小孩子们,秋田不也是伙伴吗?不用担心我很快回来的,回来就和你玩。"
浦岛听着还是不开心说,:"你因为什么事去极化?"
爱染瞄了瞄萤丸发现他没注意他和浦岛认真收东西说,:"我想带明石回来我看的出萤很想他,我也有点想明石,而且那个战场太危险每次萤都是重伤回来,我担心他。"
浦岛听后明白他的感受当时长曾弥哥哥没来本丸的时候他也很想念他也想努力去找他,他知道虽然蜂须贺哥哥总是嘴上说讨厌大哥,其实也挺想大哥的。无可奈何沮丧的回去了。
二姐看到浦岛沮丧的回来有点担心的问,:"浦岛怎么了,这么沮丧。"
浦岛微笑摇头的走出去,不想让二姐担心,就去在本丸散步思考人生。他想没有办法阻止就只能祝福了,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去海边玩找到了个海螺,想起海螺可以传音就打算把他的送给爱染。
爱染走的时候浦岛跑过来,把海螺给他说:"想他的时候听海螺有他的声音。"
爱染笑得很开心说:"我要变强。"就走了。爱染到江户城修行重回主人身边过的很开心。
但是浦岛却发觉自己越来越想念爱染,和粟田口玩耍的乐趣都没有,一个人在本丸的海滩上看海。弄的二姐总以为自己弟弟要去找龙宫,慌的一匹找虎哥去探讨怎么办。
二姐:“赝品,你看浦岛怎么了最近郁郁寡欢的。”
虎哥:“青春期的烦恼吧,小孩子没事的,你不用那么担心。”
二姐:“赝品就是想的简单。”生气的走了。
虎哥黑人问号,老婆总是莫名其妙生气┐(─__─)┌
二姐担心不得了就去找阿路基。
二姐:“阿路基,你看最近浦岛的状态是不是不太对劲?”
阿路基:“还好吧,可能是爱染去极化没人陪着玩无聊了,没事明天就派他出去,他可能就开心了,不用担心( ´・・)ノ(._.`)”
之后虎弟就被阿路基一直派去长时间的远征,归还时间看心情,阿路基想虎弟飘花就让他回来不然二姐会担心的。
虎弟在远征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爱染对他到底算什么,为什么他要生气。看到柿子树想起有一次,去后山和爱染一起摘柿子给小夜子的时候,爱染爬树去摘脚下没踩稳树枝摔下来自己抱住他,虽然之后自己轻伤被哥哥们拉去手入室,但是突然开始怀念那个拥抱,那个软软的身体,还有那个他。
阿路基在本丸思考为什么虎弟不飘花,为什么出去玩不开心,突然担心虎哥来我找我算账说我忽悠二姐。🙊️
考前摸鱼🐠紧张的玩手机🌚️

评论(4)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