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6

我怀疑我的情敌是所有红名玩家

1
我们之前去刷九周年挂件的时候等人来一起刷,这时候无聊两个人就抱抱挂机,我玩着手机,突然发现他没有抱我了,我懵逼了!点他抱抱,然后他拒绝了我!然后我死了?!什么玩意哪个狗逼打你爸爸我!
我问他他没理我,一分钟过去,他回来了,给我喂了糖葫芦,点抱抱,说,别气了,被我杀了两次!
狗逼浩气转他风车,他去杀了哪个傻逼玩意,我就看着两个风车刷刷,红名死了,又起来,又被打死了。
还在地图骂人说干嘛打他!?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没点b数吗?ㄟ( ▔, ▔ )ㄏ
大战门口看不过秀恩爱吗?自己先动手还不给别人打回去?
但是他打回去的时候真的超级帅!我不是迷妹!真的!(//∇//)

2
大概是之前是阵营小斗士的缘故,每次和他跑商,如果有红名,他都是直接冲上去一顿社会毒打,而且如果有一群人劫镖我会很暴躁,脾气贼大,好几次跑商他都说,有人劫镖,你别凶,等下被劫镖,别生气!
我,我像这样的人吗?
他,像!🙉️这是情缘吗?
他很喜欢看到一个人劫镖的,可能是看到红名自动兴奋,有次我自己跑商跑到一半他过来,看到龙门有一个红名,立刻没理我,冲去找红名!

3
他是个二少但是有个秀秀的号,三三和我还有我基友上分用秀秀的号,我们这边冰鲸毒对面叽叽秀,他看到两个藏剑自动兴奋,说,你看好他们的风车知不知道,别在风车里面起千蝶!(我和他切磋干过这事)开场他直接冲过去打黄鸡,他的操作我没看到,我在和另外一只叽打的你死我活,突然一只叽没了,他说,就你还和我打,(等等这个小老弟咋回事?膨胀的过分了吧!)冰心打藏剑就是舒服!
就看见他冲过把另外一只叽又解决了。我记得那一把一分钟没到就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4
黑天这个东西只能单刷,这真是令我很惆怅的一件事情,因为我是个黑鬼,而他纯种欧洲人,奇遇宠物还差几只全齐了,蹲宠基本上随便走就能看到。这时候感觉到地域差异!欧非差距!
有一次我刚飞到荻花宫门口,不知道哪个傻逼红名和尚看上我了还是因为自己太黑了刷不出挂件,受不鸟了,杀了我一次。一次我可以忍无所谓,但是第二次,你的暴躁老姐就忍不住了!恰好和他挂着QQ语音,直接吐槽,有个狗逼和尚打我?啥毛病?
他,别气,你先进图,把战斗截图给我看下。可能是太黑了,黑鬼刷不出挂件心里不舒服,别气了。
我被他安慰了就乖乖的给他发了截图,吐槽一顿我就忘记这事了。
谁知道他把dl做完就直接杀过去,把哪个狗逼杀了五次还加了仇杀,杀的那个傻逼直接走了。杀完才和我说。对不起,这个男人突然撩到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