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5

缘份就是什么都刚刚好

我仔细想了下我和他可能曾经有很多相遇的机会,但是如果我们早些相识可能也不会相恋。

当年他在我们服的大帮会还是个风车团团长,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帮会出了事情,可能他也不会离开他们帮会,也不会再不打攻防,更不会像现在一样咸鱼。他时常会和我说攻防很有趣,我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哪种热血的感觉。他也很怀念那时候推老谢,为了恶人谷做贡献的日子,当然我也觉得他很怀念和他曾经的那群朋友们并肩作战的那种感受。有时候我会忍不住心疼想打就去打,他会说,我咸鱼了,不去了,我还要陪你。只是我觉得,他可能觉得,物是人非,再去可能带来的是伤感。

他曾经在的帮会我师傅和师门的人其实都在,当年他们有让我过去,说有人教我手法,我当时用我要陪我基友的理由没有过去。其实我挺心动的,但是我觉得自己三次元基友和闺蜜更重要,有她们的地方便是家。现在想想确实是挺好的,如果我那时候过去了,可能就提前遇见了他,但是他当时如此忙碌,绝对是没空理我,更不用说找情缘这种事。或者我感受过他那么辉煌,反而会说不出口求情缘这话,毕竟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我手残,他却那么强。

他咸鱼以后就热衷魔宠蹲宠做成就,说起成就我莫名想起七夕的三年,我开玩笑的说,可能早点认识我们今年就能做七夕任务了。但我后来一想不一定,因为再早点我可能没有想要有情缘的想法,当时我很忙,我三次元天天再外面转,游戏都不怎么上,就算之前认识可能也是眼熟,就是那种,哦,这个人是和我同一帮会的,这种感觉,不会有那种恋爱的感觉。我和他情缘说真的,是我受刺激得产物,如果当时我基友没有刺激我,可能我和他可能算朋友,但是走不到这一步。毕竟我不会对朋友下手,因为朋友太重要了,我情愿他和我永远是朋友,我也不会越雷一步的那种人。

但可能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缘分就这么偷偷牵好了,在合适的时间遇上了他,我们恰好就在一起了。

就像张爱玲的作品《爱》里面的一段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