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树洞】我和我情缘那些事4

他对我朋友的这些那些
1
我门一家算三次元认识的人,我闺蜜就是我其中一个儿子,(并没有什么关系)她前段时间去了趟香港给我带了600ml的身体乳!!!我不是很懂600是什么我现在的250ml是从去年用到现在还没用完(小问题,别慌)我和她说了这事,气的她直接找我男朋友发了三大段话主要意思就是你去监督她涂身体乳。
他会了:“哦哦哦!”
闺蜜开始和我吐槽他,冷漠。每次跟她聊天都不会说多余的一句话。
我说,不是他只是话废,不知道说啥。
她说,叽哥除了对你,对别人都很冷漠。
我居然有点小高兴。糟糕(º﹃º )
我说,有时候我俩没话题能沉默半个钟,我都快习惯了。
她,我突然担心到时候他请我吃饭会不会冷场啊,我要去看看演讲与口才了。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2
我闺蜜昨晚在环游大唐随便乱逛,落地就看到我家男朋友,吓得直接飞走了。
我,姐妹,你咋回事咋就直接飞走,他有啥可怕的。
她,我也不知道,下意识想飞走。
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你可以约他双飞藏剑双飞敲好看!!
她,我不信,我不信你不在的情况下他会带我飞。
我,你下次问他试一下,说截图什么的。
她,你是认真的吗(⊙x⊙;)
我,对呀
他,算了我不敢问
此时我去问了他,他说,无所谓,看我!?
我说实话当时没懂问我闺蜜,看我是啥意思!
她,你是不是傻!他怕他私下带我飞你会有意见!
继续开心ヽ(○^㉨^)ノ♪
3
我基友和我同宿舍差不多一起谈恋爱的,他和他们家有啥事会和我说,我也会和她说。所以偶尔会在我生气去告知他说,他就是倔,你好好哄她。
他也会认识到错误,认真来哄我。
他第一次给我寄零食可能没掌握好份量,寄得特别多,我基友帮我搬,但是依旧很生气就去找他说,下次别寄那么多,搬的真的很累!!!
他说,揉揉头,辛苦了。
我基友说这是她从我男朋友嘴里听过最温暖的话,而且还是因为帮我才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