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我和舍友婶的日常5

颓废婶不想捞毛利来写日常
论我地下城的捞弟之旅1(又名对一期尼的吐槽)
第一次地下城我是个萌新\(//∇//)\为了小盼而努力一个下午结束活动
第二次地下城过年以后莫名其妙颓废又弄完小盼继续颓废而我舍友婶努力肝出了f3 QAQ
开第三次地下城活动开始一期尼就过来找我,你准备好捞我弟了吗?
我尴尬而不失微笑的说,之前你没来我就没挖地嘛等你接弟弟不好好好吗?(好凶QAQ)因此婶婶我终于打算奋发图强挖欧豆豆。
开始就把一期尼和小幸运扔一起带队去10层找博多。我以为自己拿一期尼和小幸运带队去捞一定会一发入魂(并不),他们两一直转悠我连博多毛都没看见(一期尼你是假哥哥吧你弟都找不到!!!还要威胁我捞弟QAQ)我一生气决定把他们俩扔回来放置。一期尼居然找过来质疑我,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我要去接我弟!!!
我,(心理悄眯眯想你非你不知道吗你根本捞不到你弟ノꐦ ๑´Д`๑)ノ彡┻━┻)嘴上却说看你太累歇会我让粟田口其他人去找弟弟不一样吗?你累了他们也心疼((ノꐦ ๑´Д`๑)ノ彡┻━┻小可爱们为什么要心疼QAQ好后悔有他还和我抢小可爱)乖乖休息啊不要让他们担心。
🙃️就这样说服他不出征。(妈呀我心好累)
因为长时间的打斗我总是换人其他的刀也很体谅一期尼想念弟弟的心情努力战斗。
直到有一次鲶尾带队摸出了博多找我报告说阿路基我带博多回来了⊙▽⊙
我,啊!!什么啊??我现在有点神志不清,怎么了!累了吗?那就换骨喰吧。倒头睡觉(¦3[▓▓]
睡醒来看到鲶尾说,啊呀你怎么在这里啊,不是在捞博多吗?
鲶尾哭笑不得说,捞到博多了。
我,喵喵喵!!!啊啊啊啊啊啊!!!我有博多啦,宝贝你真棒!带我去看他啊哈哈哈哈(ಡωಡ)。
然后我看到博多在和一期尼怀聊天!喵喵喵,不应该等着见我吗?一期尼你过分了!!!
一期尼发现我来了,微笑的说阿路基辛苦了请继续加油!我帮你把博多的东西弄好了您不用担心请继续努力,好吗!?
我,我要和博多聊一下,晚点可以吗?乖巧.jpg(妈耶,居然不给我和他聊天就要我继续肝,我肝都快没了还不然我休息,妈耶,谁是主人啊!!!)
一期尼思考了一下说,那聊一会就继续捞,好吗?发光的微笑(妈耶,你还要思考,妈耶,一直催我捞弟弟,要不是你微笑,我现在就想打你,心好累,我好痛苦QAQ我可不可以扔掉一期尼啊!!!)
带博多回我房间顺便让鲶尾去通知大家休息还让他通知炊当番的多做点好吃的让大家开心一下(好心疼我其他刀被一期尼搞的那么辛苦)
我和博多face to face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互相看着对方许久。
博多忍不住说,嗯?为什么盯着我看?
我,笑笑说,呃嗯嗯,博多你会给我带来小盼是吧!
博多(´。✪ω✪。`)说,嗯嗯最喜欢小盼了,我会努力帮阿路基赚钱的,我感觉粟田口的房子好小,到时候有钱了能扩大吗?
我(太欣慰了,果然短刀都是小天使),老母亲的微笑,嗯会的,等有钱了我们把本丸扩建,不然其他刀到了没地方住了。
博多开心的不得了。
我说,你能陪我睡会吗,我好困(可怜.jpg)
博多说,不了,阿路基我现在去帮你赚钱了,我走了啊!边走边说,等我帮你发家致富!
我,啊!别啊!你出去了一期尼又要来威胁我了QA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