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居然是小幸运出的不敢相信 534战
我和舍友婶的日常3
锻到小幸运,我死都捞不到他哥,穷困潦倒的很,之后是博多限锻,我散尽家财都没能锻出来🙃️
那个时候得出结论:我家小幸运可能是个jia小幸运一点都不lucky
然后就一直和舍友婶吐槽我家有个jia幸运我该怎办,我舍友婶说两种可能性一个是锻小幸运用了我所有的欧气,一个就是你非还怪小幸运还一直欺负小幸运(怪我咯┐(‘~`;)┌)
今天肝到我快放弃看斗罗打斗戏太刺激了完全无知无觉的肝着刀男人,sa时间我就差点点走了发发发发现居然出了!!!
我jio的是这样的小幸运一直觉得我欺负他觉得后藤大佬过来也会欺负他就一直没拿他回来😭️发现我没有关注他悄眯眯带着他回来jio得我不会发现。
宝贝我错了以后一定好好对你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