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我和舍友婶的本丸日常3
听说明治以前日本没有穿内衣裤的习惯然后哟突然脑补一个剧情
今天我终于打算下楼活动身体(并不)
走到三条大佬家的房间
今剑:阿路基你怎么下来了想和我一起玩吗
我:不不不,能撩起你的裤裆吗我想论证一下历史
今剑脸红心理:阿路基这种要求我怎么做到好害羞啊。。然后跑开去找岩融了
我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觉得这样不妥就去找鹤丸
在鹤丸面前:想来点惊吓吗?立刻手动撩他的裤裆,真的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鹤丸一脸震惊缓缓说这可是真是吓到我了
你可以去吓他们,你去撩裤裆看他们里有什么。到时候向我报告!
我一本正经的回去
鹤丸想了想jio得很可以然后就是一个本丸
的骚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