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寨

随缘更~

我和舍友婶的刀男人日常1
看见很少写刀男人们日常的文我就悄眯眯的有点心动,然后就有了这个日常。其实就是自己脑补加生活记录。

论舍友婶的为什么会有小狐丸
今天后藤大佬带着小狐丸来到舍友婶的房间
舍友婶开心的飞起来,婶婶我终于弄齐了三条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藤大佬说:我是用小盼买油豆腐让他过来的
舍友婶说:干得漂亮。大佬就是不一样,我会努力把你家物吉肝回来的
后藤:你会努力??我的兄弟们都没有六个修行回来???
舍友婶:😭️😭️😭️我能怎么办没那么多修行道具,我在等时之政府的公告。我真的有努力,冷静点你家老婆回来的。(躲桌底)
后藤大佬直接摔门而出
舍友婶:老婆不在的男人真可怕(๑ó﹏ò๑)

论我听到后哭唧唧跑去找信浓(然鹅我并没有)要安慰的抱抱🤔️我觉得一期尼可能要打我,我摸了一把眼泪鼻涕在信浓身上,应该问题不大,我打算今天不出房间了。最近也不打算弄粟田口一家近侍。🌝️
ps后藤大佬不亏是大佬刀纹是三个小盼
推荐个奇怪的公式看能不能有同事们锻出三日月和小狐丸504604724507

评论

热度(3)